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米哲 编辑:侯静 2017-08-29 07:43:00

内容提要:8月28日上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津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致辞。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津举行

  在新起点上实现体育事业新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苟仲文出席并讲话 王东峰致辞

  天津北方网讯:8月28日上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津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致辞。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傅兴国宣读全国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决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宣读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决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主持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高志丹、李颖川,中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李建明,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副市长曹小红出席。

  会上,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工作者代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牌匾和纪念章,先进代表作了发言。

  苟仲文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大家向奋战在全国体育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苟仲文说,8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亲切接见了大家,发表了非常重要的讲话。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体育情怀和对体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新时期的体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适应新的时代要求,焕发新的时代精神,创造新的工作业绩。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彻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深化体育改革,破解发展难题,不断取得新突破。要扎实做好各项体育工作,推动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发展。

  王东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诚挚欢迎,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致以崇高敬意。他在致辞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蓬勃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天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发展体育事业、建设健康中国和推动全民健身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大健康”理念为引领,积极构建“大群体”工作格局,全市人民健康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要以第十三届全运会和全国“双先”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运惠民、健康中国”向纵深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体育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