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17-09-04 08:11:42

内容提要:8月26日上午,蓟州区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廉桂峰区长主持,秦川、孙连凯、李健同志出席。会上收看了蓟州区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录像专题片,传达了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主要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区建委、公安分局、京津州河科技产业园和马伸桥镇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天津北方网讯:8月26日上午,蓟州区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廉桂峰区长主持,秦川、孙连凯、李健同志出席。会上收看了蓟州区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录像专题片,传达了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主要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区建委、公安分局、京津州河科技产业园和马伸桥镇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桂峰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为十九大和全运会的召开提供一个和平稳定的环境;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将目标任务、措施和重点事项细化分解,错多并举推动落实,形成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开展和落实情况,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完善安全生产考核机制,统筹整合、科学确定考核指标,实行全过程考核与考核结果运用相结合,安全生产绩效与履职评定、职务晋升、奖励惩处相挂钩。

  各镇乡街、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委办局、集团公司、驻蓟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