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国税局扎实推进“双万双服”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希霞 周涛 编辑:孙志福 2017-09-05 08:07:56

内容提要:静海区国税局坚持把“双万双服”活动作为强化税企沟通、提升服务水平,打通“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的重要抓手,坚持有力、有序、有效的工作思路,推动“双万双服”扎实深入开展。

  天津北方网讯:静海区国税局坚持把“双万双服”活动作为强化税企沟通、提升服务水平,打通“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的重要抓手,坚持有力、有序、有效的工作思路,推动“双万双服”扎实深入开展。

  为保证“双万双服”活动扎实有效的进行,该局积极召开“双万双服”专题工作会,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部门,拿出具体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定计划,落实联系点和具体走访企业,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问需问计问难,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做好帮扶、助力发展。各基层所成立了专门工作组开展走访,强化税企沟通,征求意见建议,提升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局领导带队走访企业20余户次,基层所走访企业900多户,培训企业6000余户次,印发政策解读1万册,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同时,该局以“双万双服”工作为契机,全面深化国地税合作。日前,区国地税联合召开重点税源企业座谈会1场,联合评定纳税信用等级6494户次,联合举办税务讲堂6场,联合走访企业12户次,在支持和帮扶企业发展壮大上形成合力。在此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对照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在作风建设、系统功能、辅导培训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并举一反三,延伸查找征管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进一步精简流程、完善制度、创新举措、提升效能,积极营造良好的税收软环境,及时满足纳税人的合法合理诉求。活动期间,解决纳税人各类涉税问题31个,办税服务质效有力提升,得到纳税人好评。(“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