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蒲洼街举办“小小东道主 绘画迎全运”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09-05 08:10:12

内容提要:为了营造全运的良好氛围,让社区青少年更多了解全运会知识,增强少年儿童作为小小东道主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绘画活动在东蒲洼文化站举行。孩子们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和手中的五彩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全运会以及家乡的美景。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营造全运的良好氛围,让社区青少年更多了解全运会知识,增强少年儿童作为小小东道主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绘画活动在东蒲洼文化站举行。孩子们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和手中的五彩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全运会以及家乡的美景。

  此次活动以“津娃”为主题,志愿者秦老师为20多位社区儿童讲解了全运会的知识,之后在她的指导下,孩子们用手中的蜡笔进行创作,专心致志将自己心中的全运会付诸笔端。一幅幅作品色彩鲜艳、富于创意,孩子们画笔下的吉祥物——“津娃”的形象颇为惹人喜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还让他们有机会参与到迎全运的活动当中来,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益处。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鼓励孩子们在活动中享受快乐生活。(“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