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婚礼当天 这些细节不容忽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岩 编辑:曲璐琳 2017-09-05 14:54:59

内容提要:金九银十,又将迎来婚礼举办的旺季。每场婚礼,对于新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正因如此,几乎所有新人到了婚礼当天都免不了紧张。一些突发状况也会让新人们措手不及。婚庆协会业内人士康艳提醒,婚礼当天的几点细节,要格外注意,以免给婚礼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天津北方网讯:金九银十,又将迎来婚礼举办的旺季。每场婚礼,对于新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正因如此,几乎所有新人到了婚礼当天都免不了紧张。一些突发状况也会让新人们措手不及。婚庆协会业内人士康艳提醒,婚礼当天的几点细节,要格外注意,以免给婚礼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鲜花保鲜是关键

  9月、10月,天气并不会太凉。所以,鲜花一定注意保鲜,通常中午扎好的彩车、手捧花、胸花不到几个小时就蔫了。

  对于手捧花和胸花,可以让家人准备一个空瓶子,瓶盖上扎几个洞,或者就是专门的喷水壶,定时给花洒洒水。此外,新郎的胸花一定要有备份,常常发现因为抱新娘以及时间长的原因,到仪式开始时,新郎的胸花已经不成样子了。

  贵重物品交家人保管

  婚礼当天,新人们往往会手忙脚乱,此时的物品保管是非常重要的。建议新人们事先准备一张物品清单,到了酒店后让专门负责的亲戚朋友再清点一下,注明一下位置,免得出差错而来不及。

  对于戒指一定要专人负责,并不离左右。另外,保管红包也是不能掉以轻心的。最佳的保管人是信得过的亲戚,而且是要时刻紧盯的。如果酒店客房提供保险箱(建议事先在安排宾馆客房时要求这一点),可以锁到保险箱里。

  新人早餐要吃好

  新人在婚礼当天不管多忙,一定要吃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以保证有充沛的体力忙碌。在各项活动的间隙,也应让伴娘或者伴郎准备一些点心,吃上几口、喝一些水,避免低血糖的发生。(“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