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6日7日回归晴朗 最高气温回升至31℃至32℃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曲璐琳 2017-09-06 08:50:01

内容提要:周二津城天气的主基调仍然是轻雾、多云,降雨云系很弱,没有出现明显的降雨,人体感觉仍然很闷,因为午后城区的最高气温接近30℃了,空气湿度高达50%,这样的温湿配比,肯定会有闷热感。周三开始,津城阳光重新绽放,气温有可能回升至31℃至32℃,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晒了。

  天津北方网讯:周二津城天气的主基调仍然是轻雾、多云,降雨云系很弱,没有出现明显的降雨,人体感觉仍然很闷,因为午后城区的最高气温接近30℃了,空气湿度高达50%,这样的温湿配比,肯定会有闷热感。周三开始,津城阳光重新绽放,气温有可能回升至31℃至32℃,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晒了。

  昨天午间一段时间,感觉天空忽然暗了下来,仿佛一场降雨要光顾了。“周二清晨预报有零星小雨,本来降雨系统就非常弱,下午监测来看,这个降雨云系很快移出本市了,所以人们看到的情况仍然是多云,没有什么明显的降雨。”气象专家解释。

  监测显示,昨天市区清晨的气温升至23℃上下,空气湿度早晨高达82%,午后降至44%,但是市区最高气温接近30℃,其余多地气温在28℃至29℃之间,西风微弱。

  未来两天,津城回归晴朗,气温步步高升,暑热可能重现,观看全运会比赛的观众外出时注意防晒避暑。气象预报显示,今日多云转晴,西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0℃,周四晴转多云,风力微弱,最高气温32℃。(“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