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未满月 车队“奶爸”每天服务全运20小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鑫 李青 编辑:李鑫 2017-09-08 07:31:45

内容提要:据介绍,洪正元仅仅是市公交集团此次服务全运会接送工作中的一员。全运会期间,每天从滨海机场、天津站、天津西站和天津南站来到天津的参赛人员和游客数以万计,全运会车队每天提供高质量的用车服务……
公交驾驶员洪正元服务全运会

  天津北方网讯:“张队,张队,刚刚接到消息,一名解放军代表队运动员的行李箱可能落在车上了,帮忙寻找。”“收到!”全运会车队驻全运村总调度室内,洪正元一边记录着一边通过对讲机不停地联络着。“我们全运会车队共有503部车,493名驾驶员,69名调度员,我负责后勤保障。”洪正元说。

  早上6:00开始,洪正元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由于每天车辆运营时间不同、数量不同,所以每天早上洪正元都要统计一天的用餐人数,及时与组委会沟通。12:00和18:00,洪正元开始为全运会村的队员们发放午餐和晚餐,各个点位发送完毕至少需要2个小时。除了保障队员们用餐,洪正元还要接待寻物咨询。“行李箱已找到,由下一班班车带回全运村。”对讲机传出声音。“收到,辛苦了!”洪正元应答到,同时马上向组委会反馈。像这样的寻物咨询每天都有很多,大到行李箱,小到手机证件,都一一进行寻找,仅仅一下午的时间就有6件寻物消息。

  “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了解到,洪正元的妻子刚刚分娩,孩子还没有满月。当提起妻子和孩子时,洪正元充满歉意的说:“非常感谢老婆,不仅没有一点埋怨,还非常支持我的工作,等全运会结束,一定好好补偿她们。”

  据了解,洪正元于2004年进入天津公交从事驾驶员工作,在十三年的驾驶员工作中,兢兢业业、钻研技能,2017年刚刚转为管理岗位就临危受命进入全运会车队,每天近20小时工作强度,让这位80后的帅小伙脸上也略显疲惫。

  据介绍,洪正元仅仅是市公交集团此次服务全运会接送工作中的一员。全运会期间,每天从滨海机场、天津站、天津西站和天津南站来到天津的参赛人员和游客数以万计,全运会车队根据每天的航班、车次和赛事安排,高效有序地进行车辆调度,为全运会提供高质量的用车服务。(“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鑫 通讯员李青)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