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9-11 08:41:17

内容提要:近日,宁河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考核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书记、区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宁河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考核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书记、区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和践行“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观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宁河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督查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国务院安委会此次综合督查的特殊意义,切实统一思想,进一步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督查迎检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按照“六查六看”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心组织自查自纠,深入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回头看”活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正视整改问题,坚持依法依规铁腕监管,严格落实上限处罚、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严厉追责“四个一律”执法措施,始终保持严管严查高压态势。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地方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加强督查考核和问责,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和贻误工作的从严追责问责,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对全区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领导刘玉顺、李春海、王伯生、董绍英、曾德超参加。(“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