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 欢送新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段玮 郝静秋 编辑:段玮 2017-09-12 07:18:37

内容提要:日前,南开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暨2017年新兵欢送大会举行。85名承训官兵、400余名参训师生代表和8名即将入伍新兵学生,身着整齐的军装,英姿飒爽,意气风发……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南开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暨2017年新兵欢送大会举行。85名承训官兵、400余名参训师生代表和8名即将入伍新兵学生,身着整齐的军装,英姿飒爽,意气风发。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会拉开了序幕。军训团政委赵清泰副教授宣布《南开大学2017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表彰决定》,对41名军训标兵、401名优秀学生、23名优秀指导员、22名优秀教官、7名优秀管理干部、4个汇报表演优秀科目、4个综合评比先进连队等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在会上宣读了8名应征入伍学生名单。南开大学党委书记魏大鹏为入伍学生佩挂绶带并颁发纪念奖牌。

  2015级文学院本科生蔚晨阳代表入伍新生立下誓言:将牢记“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努力践行保家卫国的职责,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辱使命,建功立业!

  大会开始前,每位老师和学生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部书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发展、历经磨难的青春岁月,对于当代青年是一部具有人格魅力的特殊教材。

  表彰会上,魏大鹏带来了一场题为“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做有理想有品格有担当的南开人”的专题报告,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学习心得。魏大鹏表示,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告诉我们,人在青年时期适当经历一些挫折、苦难、磨炼是十分必要的,是健康成长的重要条件。《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当代青年立志成才提供了最好的教材,大家要见贤思齐,不断修养历练,培养优秀品格,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贡献的人。(“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通讯员郝静秋)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