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广场·上海盛装派对圆满落幕 昂首迈进全新里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梁宏峰 2017-09-11 18:09:00

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先生(右十)、行政总裁陈南禄先生(右九)、董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层与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海鹰先生(左九)主持祝酒仪式,标志着上海的恒隆广场昂首迈进历史新里程。

  前沿新闻讯:为庆祝恒隆地产在中国的旗舰项目──上海的恒隆广场──完成大型资产优化计划而举行的盛装派对于9月8日(星期五)拉下了帷幕。15次格莱美获奖歌手、国际巨星Alicia Keys献唱金曲为庆典活动掀起最高潮。汇聚一系列国际品牌经典作品的“66璀灿汇展”、多个品牌倾力呈献的时装秀及专属活动、海内外多位名人巨星亲临庆贺,为超过2,000位嘉宾带来了一场兼具奢华时尚与极致品味的精彩派对,以此来彰显上海的恒隆广场作为内地奢侈品品牌集中地──Home to Luxury──的独有定位。

  殿堂级艺术摄影大师David LaChapelle及国际知名街头摄影师Tommy Ton应邀莅临庆典活动,更亲自操刀为派对拍摄照片。

15次格莱美获奖歌手、国际巨星 Alicia Keys 献唱金曲为庆典活动掀起最高潮。
上海的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女士(右)陪同国内炙手可热的时尚博主gogoboi先生(左)走访恒隆广场内的高端品牌。
上海的恒隆广场为全场2,000多位嘉宾带来了一场兼具奢华时尚与极致品味的精彩派对。

  恒隆广场·上海以Home to Luxury为定位,引领高端时尚潮流,是新一代高净值人群娱乐消闲的必到之所。项目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最知名的商业购物区——南京西路1266号,总楼面面积超过27万平方米,是屹立上海市的瞩目地标,更曾被评为中国商业发展最成功的项目之一。

街头摄影师 Tommy Ton 在盛装派对现场捕捉到由模特倾情演绎的多个品牌最新系列服饰。(图片摄影:Tommy Ton)
由米其林二星名厨 Michael White 主理的纽约著名意大利餐厅Marea将入驻上海的恒隆广场,为上海的恒隆广场的尊贵顾客及上海美食界带来全新惊喜。
世界著名巧克力大师Pierre Marcolini在上海的恒隆广场开设门店,带来以优质食材及突破性技术精心巧制的顶级巧克力。

  恒隆广场是上海人所熟知的奢侈品高地,拥有百分百的店铺租出率,五层高的购物商场云集了世界100多个知名奢侈品牌,租户名单仿如一本〝品牌名人录〞,如Louis Vuitton、Hermes、Chanel、Dior、Prada、BottegaVeneta、Cartier以及其他知名时尚品牌和餐饮食肆,是名副其实汇聚时尚潮流和品味生活的Home to Luxury。

恒隆地产邀请了国际级室内设计大师Ilse Crawford 为上海的恒隆广场悉心打造贵宾厅,为尊贵客户带来隐私度高、优享称心的尊尚体验。
被誉为当今国际舞台及时装界最具影响力的艺术摄影大师 David LaChapelle亲临派对,以其独有的超现实摄影风格,记录上海的恒隆广场的历史性时刻。
擅长街拍的国际时装界新一代前瞻性人物 Tommy Ton 以其独有拍摄风格,记录盛装派对每一位来宾的时尚魅力。
来自新加坡的甜点大师 Janice Wong 为上海的恒隆广场创作独一无二的甜品艺术装置,带来无限惊喜。

  恒隆广场办公楼被誉为知名国际甲级商厦,两幢分别楼高66层及48层的办公楼总楼面面积达16万平方米,深受跨国公司、信息科技及时装企业欢迎。此外,恒隆广场设有占地近六万平方米的停车场,提供800多个地下停车位,供租户和顾客使用。配合资产优化计划完工,恒隆广场未来将透过一系列市场推广策略、贵宾计划及尊尚服务等,在其市场龙头地位之上再创新的里程。

   原标题:恒隆广场·上海盛装派对圆满落幕 昂首迈进全新里程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