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管委会圆满完成第十三届全运会保障任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柴莹 2017-09-12 07:18:38

内容提要:全运会期间,五大道管委会完成政务接待任务59次,共计接待2000余人,其中包括省部级领导干部5次、外国政要及国际友人5次、体育“双先”代表4次……

  天津北方网讯:8月27日至9月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胜利召开,五大道管委会圆满完成了全运会期间的所有保障任务。

  8月25日五大道管委会组织召开了做好全运会期间民园广场保障工作部署会并制定了《五大道管委会和五大道公司关于做好全运会期间民园广场保障工作的方案》,五大道管委会在全运会期间实行首问负责制,严格落实方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全员上岗、加强安保力量,认真做好政务接待及信息上报、民园广场活动的筹划组织和保障、全国文明城区复审以及中央食品安全检查暗访迎检、信访件办理及答复等工作。同时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和平区维稳安全和重点区域在岗值守的安排方案》,区级领导在全运会期间到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民园广场实岗值守、现场办公,五大道管委会领导班子2人实行倒班制并做好服务保障和对接工作。

  全运会期间,五大道管委会完成政务接待任务59次,共计接待2000余人,其中包括省部级领导干部5次、外国政要及国际友人5次、体育“双先”代表4次、各省市参加全运会代表团32次,并有新华社、央视网、央视体育频道、央视旅游频道、天津电视台等多家知名媒体对五大道进行了采访报道。

  圆满完成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的惠民票发放工作。根据市全运会组委会部署,作为天津市16区发放点之一,民园广场是和平区唯一指定的全运惠民票免费发放点,共发放田径、足球等体育惠民票7大类,累计发放惠民票2220余张。接到发放任务后,五大道管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坚持一线现场指挥,严密组织保安队伍加强人员疏导,协调五大道派出所增派民警维护秩序,领票现场设置隔离通道,并摆放发票宣传信息,便民工作更加有序顺畅。

  与此同时,五大道管委会组织开展了“迎全运做文明有礼天津人”等一系列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在重庆道64号民园大楼马车驿站、五大道游客服务中心五大道博物馆、拜石博物馆、天津体育博物馆设立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免费饮用水、咨询服务、急救药品和微波炉、休闲沙发、宣传屏幕、WIFI和免费手机充电等各项服务。(通讯员闫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