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带队深入胡家园街道调研 听取情况汇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7-09-12 08:45:36

内容提要:日前,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带队深入胡家园街道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带队深入胡家园街道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委常委、街镇工委书记赵忠,副区长孙涛、郎东,区政协副主席、区发改委主任杨金星,区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茂荣一行先后检查了位于胡家园街道南窑村的天津创美材料有限公司和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圣鑫祥货运代理服务部加工厂,目前这两家“散乱污”企业都已经处于“两断三清”状态。杨茂荣强调,党中央、国务院把整治“散乱污”企业作为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解过剩产能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对“散乱污”企业盯紧看死的高压态势,坚决不漏掉一户“散乱污”企业,切实做到不留死角、没有盲区。在西部新城还迁安置小区宇祥园内,杨茂荣分别查看了小区90平方米和135平方米样板间。他指出,还迁房是政府的民心工程,要站在便民利民的角度,在使用功能等细节方面更加严谨细致,在工程质量上严格把关,确保民心工程真正深得民心。在听取胡家园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后,杨茂荣要求,胡家园街道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空间优势,大力发展农贸批发市场、汽车后市场服务等新兴业态,引领带动产业园发展。杨茂荣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海兴路改造提升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茂荣首先对胡家园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指出,胡家园街道历史遗留问题较多,要充分发挥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强的优势,积极做好农村城市化和经济发展两个转型。在农村城市化转型方面,要抓紧谋划,做到“一村一策”,抓住新区拆迁拆违工作的有利契机,乘势而上,借势而为,打好拆迁拆违攻坚战,建设崭新靓丽的现代化新城区。在经济转型方面,要向着建设开放经济、智慧经济、集聚经济的目标迈进,大力发展现代型服务业、生活型服务业、生产型服务业,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要综合施策,不断加大环境、大气、水的治理力度,彻底改变农村脏乱差现象。要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力度,毫不松懈地继续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八项规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特别是加大对城乡结合部的治理力度,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在抓化解,实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的同时,严厉打击信访不信法、缠访闹访行为。要在创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之际,毫不懈怠,持续用力,大力推进创文工作,推动胡家园街道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津云”—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