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肾可能不够了 iPhone8有哪些革新之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9-12 13:23:21

内容提要:每年到了9月这个时候,许多果粉的心就会蠢蠢欲动。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苹果将在新建成的乔布斯剧院发布新品手机。

  天津北方网讯:每年到了9月这个时候,许多果粉的心就会蠢蠢欲动。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苹果将在新建成的乔布斯剧院发布新品手机。今年是iPhone发布10周年,苹果直接跳过了7s而发布iPhone8。在之前,已经有很多爆料出来了,包括屏幕外形,垂直双摄等都已经基本确定了。那么iPhone8除了硬件配置的更新,还有哪些设计会吸引我们的关注呢?

  无边框屏幕

  无边框屏幕,不仅视觉上面体验不错,同时手感方面也非常惊艳。iPhone8的屏幕据爆料称有5.8英寸,而且屏幕可用的区域比起iPhone7要大得多,但是总的面积只比iPhone7略大一点,这就让这块屏幕成为相当吸引人的一个因素了。

  Home键消失

  为了适应全面屏,iPhone8在交互上做了很多的革新。这次新iPhone的最大特点是取消了以往iPhone的实体Home键,取而代之的是屏幕下方的一个虚拟触控区域,替代了消失的物理Home键部分功能。新机取消了Home实体按键改用了手势软件条的设计,在屏幕下方我们看到了一条横线的存在。

  同时,侧边电源键还替代了Home按键的部分功能,新的电源键被命名为“Sidebutton”,双击侧面的按钮将进入ApplePay功能,按住则能唤醒Siri。同时FaceID的新功能也被爆出,iPhone可以借此检测用户是否在使用显示屏,并以此智能控制亮度,是否解锁等功能。

  人脸识别

  另外,除了当年震撼一时的指纹识别外,iPhone8加入了人脸识别,据韩国媒体报道其速度高达百万分之一秒级别。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Phone 8的面部识别系统还整合了红外功能,即使在黑暗或光线较弱的环境下,依然可以正常识别。

  无线充电

  手机的充电一直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不是手机充电线出了毛病,就是手机一边充电一边使用非常麻烦。但是,iPhone8采用的无线充电还是相当的方便的,不过我们也要付出一些额外的代价,无线耳机、无线充电器价格都不菲,可能这也是苹果公司的营销手段之一。

  iPhone X?

  从iPhone6开始苹果对iPhone的销售策略的都是采用双旗舰,不过随着IOS11 GM版的泄密,相关的技术人员对其进行了分析,发现了一个命名为iPhone X的机器。在罗马数字中X表示的是10的意思,iPhone X莫非和iPhone10周年纪念有关。但此前曝光的数据全都是关于iPhone8的,根本没有数据涉及“iPhone X”,仅仅只是在IOS11 GM中曝光了一下。所以不排除iPhone X只是iPhone8的10周年限定版,可能在外观方面有所不同,再附带上一些纪念大礼包什么的,除了外观的颜色不同型号不同以外和零售机没区别。

  腮红金配色

  知名报料人Benjamin Geskin在Twitter上送出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对新机的金铜色版本给出的官方名称是“Blush Gold”,也就是所谓的“腮红金”。从配色名称上来看,这个颜色似乎是苹果拿来主攻女性用户的,而爆料中还提到,今年iPhone 8将只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可选,同时三款新机都只有三个配色可选,分别是黑色、银色和新的金色,接下来“腮红金”将会成为其他手机厂商模仿的对象。

  售价超过1000美元?

  除了功能与配置,新iPhone的售价是市场和消费者更加关注的问题。有分析师预计,新款iPhone的起价格将飙升至1000美元(约合6501.5元人民币),这一价格比2016年发布的iPhone 7的最低价格649美元(约合4219.5元人民币)高出了近50%,比iPhone 7 Plus起售价769美元(约合4999.7元人民币)高出了30%。

  对果粉来说,iPhone8这么贵,到底值不值得“割肾”。还有,受产能限制,iPhone8第一批数量有限,就算你有肾可能也买不到。想一想每年苹果发布新品后,各大苹果专卖店人山人海、彻夜排队的场面,完全赶得上春运时火车站的情况。

  不过不到发布会,所有曝光都只能作个参考,不能全信,比如2016年的iPhone S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津云”—北方网编辑包天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