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还清赌债起贪念 男子偷盗女友微信钱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侯静 2017-09-12 14:32:17

内容提要:一男子为还清赌债,趁女友熟睡时偷盗女友银行卡里的6980元,之后把交易记录删除。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为还清赌债,趁女友熟睡时偷盗女友银行卡里的6980元,之后把交易记录删除。

  8月31日13时许,公安塘沽分局向阳派出所接白某报警:她银行卡内6980元不翼而飞。接警后,向阳派出所民警开展调查,了解到白某于近两日与男友在一起,她的手机、银行卡等物从未离身。31日,她与男友分开后,接到一个网络贷款公司的电话,要求核对自己的身份信息,并询问是否是其本人办理的贷款。白某到银行查询账户余额,让白某没想到的是卡内的6980元不见了。经调查,民警发现白某被盗刷的现金是以微信转账方式被转走的,且与该银行卡绑定的微信号正是白某的,可对于这一点白某毫不知情。白某称这张银行卡从未与其微信号进行过绑定。随着调查工作开展,民警发现白某的手机微信向其男友石某的微信于30日晚有过4次转账,共计6980元。8月31日20时许,向阳派出所民警在塘沽某洗浴场所内将石某抓获。经讯问,嫌疑人石某如实交代了他趁女友熟睡时盗窃其银行卡内6980元的案情。此外,他交代其因赌博欠下外债,为还清赌债,先编造了为其某软件输入10元的理由,要来了白某的开机密码、支付密码等。石某趁白某熟睡时,把其放在钱包内的一张银行卡绑定在手机微信上,分4次转账6980元。

  目前,嫌疑人石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