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一男子公园“放生”眼镜蛇被行政拘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刘良恒 编辑:郑津 2017-09-12 16:28:07

内容提要:记者从湖南湘潭市公安局获悉,当地一男子近日在公园内“放生”眼镜蛇,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记者从湖南湘潭市公安局获悉,当地一男子近日在公园内“放生”眼镜蛇,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介绍,近日有人在湘潭湖湘公园“放生”眼镜蛇,一段现场视频在湘潭市民间广泛传播。不少市民认为“放生”眼镜蛇的行为存在安全隐患,向警方报警要求依法妥善处置。10日15时许,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宝塔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湖湘公园,确定了视频中放蛇的地点,并在附近搜寻“放生”的眼镜蛇,循线追踪开展调查走访。

  9月11日,经过湘潭警方多警种协同配合,违法嫌疑人殷某被传唤至宝塔派出所,经询问,殷某对其9月9日13时许在湖湘公园“放生”眼镜蛇一事供认不讳。

  依据相关规定,殷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原标题:湖南一男子公园“放生”眼镜蛇被行政拘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