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领导调研煤改气和村级工业园治理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娟娟 田建 编辑:唐淑倩 2017-09-13 08:00:0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启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杨柳青镇和王稳庄镇,对煤改气和村级工业园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启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杨柳青镇和王稳庄镇,对煤改气和村级工业园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在杨柳青镇大柳滩村煤改气项目现场,区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用气成本、设备质量和安全保障等问题。区领导强调,推进“煤改气”工作是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的重要抓手,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有关街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要压实工作责任,做深做细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加快组织实施。要坚持公平公正选择有资质、有实力的施工队伍和设备厂家,在完善手续、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要加大推广宣传力度,普及相关知识,让群众主动改、愿意用、用得满意,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提供便利。

  随后,区领导来到王稳庄镇东兰坨村工业聚集区项目现场,边听汇报,边仔细查看园区内需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实施“两断三清”措施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业园区整合提升及企业转型升级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明确要求。区领导强调,“散乱污”企业治理是当前环保治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也是优化全区经济结构,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各街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树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算好环境效益和经济利益“两笔账”,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措施、更实的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整治效果出现反复。要围绕全区“两城三区三带”总体布局,制定方案,科学规划,创新思路,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积极引导工业园区进行整合提升,明确产业定位,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