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海就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9-14 08:00:10

内容提要:9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洪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园区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天津北方网讯:9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洪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园区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洪海说,当前我区正处在发展的历史窗口期,工业园区发展的如何,直接关系到全区发展的大势。各工业园区要始终坚持高水平规划引领,明确发展定位,合理编制好产业规划、土地规划和人才规划。园区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规划工作,亲自研究规划编制、亲自抓规划制定实施,真正做到胸有“大蓝图”、心有“一盘棋”,成为规划工作的内行。

  会议指出,各工业园区要切实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在合作中寻找加快发展的契机。要强化与北京、天津等有关地区、有关部门的对接力度,强化工业园区品牌建设,坚持产业链招商和市场招商,用活用好现行政策,选好商、招大商、招好商。要积极营造亲商、爱商、护商、安商的投资环境,为企业提供宾至如归式的保姆式服务,真正让投资者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要按照建设一批、储存一批、研究一批的项目开发格局,狠抓实体经济,科学规划好项目储存,有效化解经济风险。要按照空间布局合理化、产业结构最优化、资源利用高效化、基础设施绿色化、运行管理规范化的要求,加快对重点园区的闲置土地和闲置楼宇的开发利用,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推动工业园区发展速度和质量。

  会议要求,各工业园区要正确处理好工业园区规划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关系,积极借鉴国内外好经验好做法,统筹园区

  规划与功能配套、群众生活便利相协调。要打牢硬件、抓实软件,强化园区班子建设,去除机关化,摒弃官僚主义,实现队伍、人才、服务有效支撑。要守住廉政底线、安全底线和稳定底线,建立健全责任制度,严格考核问责,为全区绿色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张金起参加调研。(“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