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创城工作第二小组召开专门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7-09-15 08:22:25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津南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会议精神,9月7日,津南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召集区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第二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会议,下发测评体系指标任务表,就创城工作作出再部署。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津南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会议精神,9月7日,津南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召集区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第二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会议,下发测评体系指标任务表,就创城工作作出再部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宝顺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将该项工作列入下半年工作重点,领导班子要集体研究,在人财物上给予大力支持;二是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落实资金保障、抓好各项任务指标的落实;三是切实搞好工作的推动。在工作中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向领导小组反馈,领导小组将协调相关部门加以解决。宝顺书记最后强调,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把控各项工作的工作进度,按时间节点上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基础文字材料不丢分,实地考察点位不丢分,问卷调查得高分,整体工作有提升,向市委市政府、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