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每天流“棉花泪” 村民称其受鬼怪附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包天墅 2017-09-15 08:26:00

内容提要:印度中央邦的一名11岁女孩据说在过去两周中每天都从眼中流出35到40个小“棉花团”,当地村民以为她受到鬼怪附身,非常害怕,因此避而远之。

印度11岁女孩玛那西据说在过去两周中每天都从眼中流出35到40个小“棉花团”。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9月12日报道,印度中央邦的一名11岁女孩据说在过去两周中每天都从眼中流出35到40个小“棉花团”,当地村民以为她受到鬼怪附身,非常害怕,因此避而远之。

  小女孩名叫玛那西(Manasi),从8月25日开始就每天从泪腺中流出棉花状的物质,而她的父母由于非常迷信,到现在都没有带她去看眼科医生。

  村中的医生听闻此事后,专门来看了玛那西的“棉花泪”,不过由于这种症状实在太过奇怪,医生也只能推荐她尽快找专业的眼科医生进行诊断。

  报道此事的印度报纸就这些症状请教了多位眼科专家。

  贾巴尔普尔医科大学(Medical College in Jabalpur)院长纳福尼特·萨希纳博士(Dr. Navneet Saxena)表示,这种症状可能是由过敏反应造成的:眼部过敏的病人可能会从泪腺中流出白色的絮状分泌物,如果干燥则可能会像棉花。

  帕万·瑟塔克博士(Dr. Pawan Setak)则表示,营养不良、特别是缺乏维生素D的孩子,有时泪腺中也会流出白色的絮状分泌物,这或许能解释玛那西的奇怪症状。

   原标题:印度11岁女孩每天流“棉花泪” 遭村民排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