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艺馆推国庆中秋文化惠民活动 21日起免费领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冕 编辑:吴宏 2017-09-16 07:49:00

内容提要:随着国庆中秋的临近,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借着2017第二届天津市市民文化艺术节如火如荼之势,以“万民欢腾?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亮点纷呈的文化惠民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国庆中秋的临近,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借着2017第二届天津市市民文化艺术节如火如荼之势,以“万民欢腾·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亮点纷呈的文化惠民活动,自9月22日至黄金周期间,将在群艺馆及重装上线的群星剧院安排多场公益演出及艺术展览等活动,惠及不同年龄层次的公众,准备不同口味的“文化大餐”,共庆佳节,为十九大献礼。

  群星剧院盛大启幕续写新篇

  群星剧院坐落在烟台道82号,为群艺馆下辖重要文化演出阵地,历经一年半的修缮升级,将在十一前重新回归广大市民视野,继续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文化惠民服务。据了解,改造后的剧院拥有一层曲艺剧场及二层综合剧场,充分满足各类展示展演、艺术讲座等公益活动场地需求。

  据悉,一层曲艺剧场在9月24日将有相声广播“主播欢乐颂”活动,届时备受观众熟悉喜爱的主持人文超、梁月倾力助阵。节日期间还将呈现三场以“相声”为主打的公益演出,内容既有《学哑语》《结巴论》等传统相声,也有《匆匆那年》《我是八零后》等原创相声,节目形式有相声、群口快板、群口相声等,相信有滋有味的相声,势必令观众在节日期间笑到捧腹。

  二层剧场在9月26日将举办天津市首届中老年模特秀决赛及颁奖典礼,据介绍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中老年模特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和关注,充分展现出中老年热爱时尚与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28日、9月29日下午将由天津市民营剧团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多个团队轮番登场进行“展文化志愿风采·喜迎十九大”展演活动,其中天津市评剧之友俱乐部带来评剧专场演出,越剧之友联谊会、天津青年越剧团联袂带来越剧专场。值得一提的是,9月30日当天,二层剧场将由全市百支优秀民营剧团精选14个最具代表性的节目登台亮相。与此同时,一层曲艺剧场也将同步举办公益相声专场,两大剧场均有演出,同庆剧场正式营业。

  群艺馆品牌活动迎盛会

  据悉,每周五下午,群艺馆三楼曲苑大观剧场内,多支优秀社区团队朝晖京剧社、越秀路评剧团等,将带来京剧、评剧等戏曲演出,令广大戏迷过足瘾。9月28日晚,作为文化部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地方资源采集录播项目之一,将由“群星社”相声团带来《节日谈》《武坠子》等经典传统相声。此外,“你好天真”天津市第二届少儿创意美术作品展将在9月23日至10月9日期间在馆五楼展厅开展,此次展出的美术作品类别多样,内容涉及家庭亲情、童真世界、缤纷色彩等,充满了孩童眼中的幻想与趣味。

  以上活动,市民可自9月21日(周四)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市群众艺术馆(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新围堤道交口渤海明珠A座)一楼前台免费领取活动公益票(每张身份证领取一张票),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咨询电话59959128 、23396070。(注:群星剧院可领票,只发放群星剧院演出场所部分门票)

  具体文化惠民活动菜单及网上抢票可关注群艺馆官方微信tjsqyg获取。(通讯员王晓冕)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