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遗落前机盖 地下车库SUV“惹火上身”(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郝颖 编辑:曲璐琳 2017-09-19 09:29:06

内容提要:停放在小区地下车库里的一辆车发生自燃,顿时半个车库白烟滚滚。幸好小区消防中控系统及时报警,物业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扑救。而起火原因,可能是一条毛巾惹的祸。

  天津北方网讯:停放在小区地下车库里的一辆车发生自燃,顿时半个车库白烟滚滚。幸好小区消防中控系统及时报警,物业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扑救。而起火原因,可能是一条毛巾惹的祸。

  事发于前天17:05左右,西青区江湾广场小区地下车库一辆香槟色的SUV发生自燃。随着烟越来越大,物业监控室里消防中控系统报警。正在执勤的保安队长小吴接到通知后,来不及乘坐电梯,选择从车库应急车道一路跑下去。“当时烟特别大!”小吴告诉记者,车库能放300多辆车,半个车库都弥漫着浓浓的白烟。他迅速找到火源,初步判定是停放在车位A021上的车辆前机盖内起火,不时有火星四溅。由于车库里手机信号太差,小吴又跑回地面通知物业秩序主管张冰,对方随即赶来的同时,让文员联系车主,并加派人手增援小吴。在车主赶来之前,小吴和另一名保安师傅小杨守着失火车辆,并铺设了水带、准备好灭火器,物业工程人员也打开了车库排烟系统。车主随后赶来,打开车辆前机盖,物业人员使用灭火器灭火。从发现失火,到成功灭火,用了不到10分钟。

  接下来,物业人员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帮车主清理车辆,发现车内失火点可能是一块毛巾。张先生说,自己下午去修车,估计是修车师傅把毛巾落在前机盖里了。“事发半小时前,我刚停了车,很可能是车太热毛巾被引燃。”张先生也叫来了汽修店的工作人员,对车辆重新进行了检修,还好并无大碍。“幸亏物业人员发现及时,并第一时间扑救,要不然车损该严重了。”张先生特别感谢物业人员。(“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