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电烤炉被骗数千元 工厂已停工还在网上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编辑:曲璐琳 2017-09-19 14:30:23

内容提要:近日,公安东丽分局华明派出所民警辗转津湘鄂三地,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东丽分局华明派出所民警辗转津湘鄂三地,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8月初,公安东丽警方接到报警,事主赵某称其被诈骗。经了解,做糕点生意的赵某急欲购买一台电烤炉,于是在某网站搜索到一自称经销商的男子陈某,并添加了微信。双方达成了交易,由事主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向对方付定金3000元。几日后,陈某称烤炉已制作完毕,事主再次通过微信转账向对方支付运费1600元。时隔多日,事主迟迟没有收到烤炉,再欲询问时,电话已无法拨通,惊觉被骗的他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根据收款微信,很快锁定了一名在长沙经营电烤炉工厂的嫌疑人陈某,当警方赶赴长沙时,却发现陈某所经营的工厂早已停工,且其已离开长沙返回原籍。警方再次赶赴其原籍湖北,经大量走访调查,最终于9月10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将现经营烧烤店的陈某成功抓获。经审讯,陈某对其以出售电烤炉为由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

  现嫌疑人陈某已因涉嫌诈骗被公安东丽警方刑事拘留。(“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