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未来六天天气晴朗 26日后较强冷空气抵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曲璐琳 2017-09-20 08:14:43

内容提要:目前,我国南北天气大不同,南有华西秋雨涨秋池,北有艳阳高照晴方好。昨天,暴晒模式依旧,午后津城的气温在32℃上下。周三,津城天空晴朗,午后的最高气温保持在28℃上下。

  天津北方网讯:目前,我国南北天气大不同,南有华西秋雨涨秋池,北有艳阳高照晴方好。昨天,暴晒模式依旧,午后津城的气温在32℃上下。周三,津城天空晴朗,午后的最高气温保持在28℃上下。

  周一夜间有小股的北风来津,周二津城天空湛蓝,能见度达到30公里以上,大气透明度非常好,周中期也有北风光顾,但是几次冷空气的势力均偏弱,白天气温跌幅不大。

  未来6天,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周三受东南风影响,气温略有降低,周四弱冷空气暂退,最高气温继续保持在31℃左右。周五西北风光顾,但是气温降幅微弱,周六迎来秋季一个重要节气——“秋分”。目前来看,26日以后有较强冷空气来津,9月的最后一周津城气温降幅明显,届时有望迎来气象意义的秋季。

  天津市气象台19日16时发布,预计20日天津晴间多云,东南风2至3级,午间阳光充足,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9℃。早晚外出穿上长袖避免着凉,午间外出穿短袖,还要注意防晒。(“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