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天津市“海河友谊奖”颁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廖晨霞 编辑:侯静 2017-09-20 08:25:00

内容提要:为大力表彰在促进本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才,引导和激励更多的海外人才积极参与本市现代化大都市建设,9月19日,本市举办2017年度天津市“海河友谊奖”颁奖大会,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外专局局长张建国,副市长阎庆民出席会议,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发表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 为大力表彰在促进本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才,引导和激励更多的海外人才积极参与本市现代化大都市建设,9月19日,本市举办2017年度天津市“海河友谊奖”颁奖大会,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外专局局长张建国,副市长阎庆民出席会议,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发表讲话。

  张建国充分肯定了天津近年来的引智引才工作,以及外国专家对中国及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天津引智引才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在津外国专家提出了期望。特别强调,国家外专局将加快推进引智立法进程,完善外国人才引进管理服务体制机制,为有志于来华工作生活的外国专家施展才能、实现事业梦想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和更加舒适的环境,并热诚地欢迎更多外国专家和友人以各种方式参与中国现代化建设,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合作与友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阎庆民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和用人单位努力创新外国专家引进的体制机制,积极搭建创新创业的平台载体,充分开发外国专家的智慧潜能,切实保障海外人才的合法权益,为聚集更多本市急需的海外人才创造条件。

  “海河友谊奖”是天津市人民政府授予外籍人才的最高荣誉奖项,在激励外籍人才积极投身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该奖项自2006年设立至今,已有273名外籍人才获此殊荣。(“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