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科委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业务学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7-09-20 08:30:32

内容提要: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科技服务水平,红桥区科委组织委内全体干部进行新闻写作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媒体记者,围绕新闻的写作模式、写作方法及写作技巧等方面,结合科技工作的创新特点,以举实例、话题互动的形式展开业务教学,系统、全面地对委内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科技服务水平,红桥区科委组织委内全体干部进行新闻写作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媒体记者,围绕新闻的写作模式、写作方法及写作技巧等方面,结合科技工作的创新特点,以举实例、话题互动的形式展开业务教学,系统、全面地对委内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培训,委内的干部深入了解了新闻写作的魅力,体会到个人工作中对于开展新闻写作,不仅仅能够及时、有效地反映工作内容,而且能够比较有效地调动工作积极性、梳理了业务流程,对提高自身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极大的帮助。(“津云”—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