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相亲想成功 别干这些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9-20 14:23:42

内容提要: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采取相亲的方式去寻求自己的另一半,很多失败的相亲案例显示,有时男女双方一些不以为然的行为就决定了一份缘分是否能继续下去。本市婚介专业人士付春荣提醒,相亲过程中男女双方要避免一些让对方反感的行为,可以提高相亲成功率。

  天津北方网讯: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采取相亲的方式去寻求自己的另一半,很多失败的相亲案例显示,有时男女双方一些不以为然的行为就决定了一份缘分是否能继续下去。本市婚介专业人士付春荣提醒,相亲过程中男女双方要避免一些让对方反感的行为,可以提高相亲成功率。

  手机不离手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相亲时会体现个人素质,所以无论男女都要重视自己的社交礼仪。手机不离手已经成为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但是相亲时频繁玩手机易招致对方反感。相亲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还是应该多了解多交谈一下。有时关系亲密的人都无法容忍对方总在玩手机,对于两个陌生人来说,如果约会全程手机不离手,只会留给对方没有素质或者不尊重相亲对象的印象,相亲无法继续下去,因此也会错失一段缘分。

  浓妆艳抹太暴露

  两个互不认识的人第一次见面,以貌取人很正常。所以为了给对方留下好印象,女性往往会精心打扮一番。相亲不是选美,没必要过分化妆,化淡妆就可以。浓妆艳抹反而会令对方感到诧异和不舒服。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相亲时女性穿衣不能太过暴露,毕竟相亲是找媳妇安稳过日子的,不是选美选秀。此外,相亲虽然比较现实,但是第一次见面就问男方的收入,会让对方觉得你很物质,即使这样并没有什么错,也会引起对方的反感。

  不注重仪态仪表

  好的仪表仪态能给人留下有教养、有素质、成熟稳重的印象。相反,不重视自己肢体动作的人,只会让别人瞬间丧失好感,认为你是个不会尊重别人的人。抖腿尤其多见于男士,如果在相亲的时候也控制不住抖腿,对方会觉得你有些吊儿郎当,很不稳重。相亲的时候,男士眼神不要乱瞟,只有好色之徒和心术不正的人,才会眼睛乱瞟。正所谓非礼勿视,千万不要因为这个细节减分。虽说节省是好习惯,但第一次相亲见面,男士应该主动结账,不要让女方认为你很小气,不舍得为她付出。(“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