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天津西青美食汇将10月举行 寻味舌尖上美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蒋金柱 编辑:唐淑倩 2017-09-21 08:11:08

内容提要:由西青区商务委、西青区旅游局、辛口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天津西青美食汇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辛口镇水高庄园举行。本次活动以田园为主题,突出西青名特优农产品、土特产、特色小吃、食品企业、非遗艺术等内容,展示文化,荟萃美食,打造精品。

  天津北方网讯:由西青区商务委、西青区旅游局、辛口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天津西青美食汇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辛口镇水高庄园举行。本次活动以田园为主题,突出西青名特优农产品、土特产、特色小吃、食品企业、非遗艺术等内容,展示文化,荟萃美食,打造精品。

  期间,西青区旅游部门将组织开展“非吃不可十大餐厅”评选活动,主办方将深度挖掘藏在街头巷尾、凸显西青特色、接地气的亮点美食,推出一批融合绿色、健康理念的菜品,为游客提供西青美食全攻略,促进西青旅游餐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活动从9月10日起,在西青全区范围内征集最具特色的十大餐厅,中旬开始在“天津西青旅游”微信公众平台组织评选,10月1日在水高庄园美食汇活动开幕式上举行授牌仪式。

  此次评选活动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街镇自评推荐,各街镇充分挖掘本地美食,积极组织申报。第二阶段为线上投票,西青区旅游局、商务委、辛口镇人民政府将组织对申报的美食进行初步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各类美食在“天津西青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大众投票。第三阶段为结果评审,将通过大众投票评出前10位,最终确定“非吃不可十大餐厅”。第四阶段,在水高庄园举行的天津西青美食汇活动开幕仪式上进行授牌,公布评选结果。糖堆儿、茶汤、熟梨糕、杨柳青酥糖,这些耳熟能详的西青风味小吃是来西青游玩必吃的,但说到非吃不可的十大西青餐厅,广大市民和游客还不知道,而这正是这次美食评选活动的初衷,寻味舌尖上的西青,带你品味浓郁的西青味道!(“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