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孝丽深入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7-09-21 09:04:01

内容提要:日前,红桥区委书记曲孝丽深入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走访调研,区政协主席杨焕,区委副书记袁家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何斌,区人大副主任陈淑芳,副区长刘玉明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红桥区委书记曲孝丽深入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走访调研,区政协主席杨焕,区委副书记袁家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何斌,区人大副主任陈淑芳,副区长刘玉明参加。
  曲孝丽一行首先来到河北工业大学,在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韩旭的陪同下,走进校史博物馆,深入了解该校作为中国最早培养工业人才高等学校的 发展历史。在随后的座谈中,曲孝丽指出,河北工业大学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211工程”大学,坐落在红桥区,为营造区域学术文化氛围、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做 出了突出贡献。她强调,红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驻区高校建设和人才工作,将不断拓展渠道、搭建平台,加强与各高校的交流交往,真诚真心为区内高校做好服 务。同时,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在天津商业大学,曲孝丽一行在校党委书记史习红、校长葛宝臻的陪同下,先后到冷冻冷藏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天商微渡”天津市众创空 间、“国际酒店管理”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曲孝丽对天津商业大学在探索教 学理念、培养模式和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和应用性人才,在服务 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美丽红桥”建设上更好的发挥作用。(“津云”—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