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大力推进绿色产业创新 三家企业齐聚北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综合 作者:微北辰 编辑:李冰 2017-09-21 09:04:05

内容提要:最近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可是喜事连连,与多个行业领域的巨头签约,先有中兴环保,后有朝亚云计算。近日,又有三家大企业齐聚北辰。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可是喜事连连,与多个行业领域的巨头签约,先有中兴环保,后有朝亚云计算。近日,又有三家大企业齐聚北辰。

  这三家公司分别是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融创兴辰投资有限公司、天津中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它们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联手合作打造装配式建筑结构工业化制造基地。

  三家企业的入驻必定给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带来新的活力和动力,促进钢结构建筑在开发区的快速发展,加快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三家企业在开发区多功能厅进行签约仪式,北辰区多个相关单位领导也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做讲话。随后一同参观了开发区。

  此次战略合作,是多方资源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市场优势的互融共促、优势互补的重要体现,将进一步加大三方的合作交流,提升三方产业化、技术化发展水平。同时,也是开发区进一步推进装配式绿色产业,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的兴起,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又一具体体现。

  北辰区先试先行,绿色主导,大力推进绿色产业创新,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绿色产业”为工业创新的突破口,担负起全市优化产业结构的重任”的要求。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和城区转型,加快产城融合步伐,努力打造经济繁荣、人民富裕、社会和谐、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北辰。(“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