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举行决赛 弘扬社会正能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7-09-21 14:21:00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第九届家庭文化艺术节—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海选结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50名选手投稿的作品在近200篇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庭好故事中脱颖而出入围复赛。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第九届家庭文化艺术节—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海选正式结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50名选手投稿的作品在近200篇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庭好故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复赛。9月20日上午九点,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决赛,现场通过专业主持人讲述入围选手带来的好故事,由专家评审现场打分,随后通过网络投票与现场庄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揭晓2017年度十佳好故事。

  天津市第九届家庭文化艺术节-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妇联、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好故事家庭纷纷投稿参赛,希望通过"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平台展示家庭和谐之美,以情感人传递敬老爱亲、家和万事兴的正能量。天津市第九届家庭文化艺术节-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历时近4个月,征集到全国各地优秀家庭故事近200篇,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50篇作品入围复赛。今年,"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复赛邀请专家评委共同对50篇入围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25篇优秀作品参与决赛角逐。决赛现场,武歆、张映勤、王忠琪三位专家评委会对25篇晋级决赛的作品进行评选,参赛作品将在北方网进行网络投票。现场评选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最终评选出今年的十佳好故事。据了解,三位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道德模范,今年也参加了家有好故事活动。他们的家庭故事成功入围并参与决赛角逐。三位道德模范的家庭故事都是于平凡中展现人间真爱,以情感人,弘扬传递积极的正能量。天津市第九届家庭文化艺术节是天津市第二届市民艺术节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天津市今年文化领域的重点工作之一。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不仅为人民群众展示自己的家庭提供了平台,更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关爱家人,感恩生命、回馈社会的正能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将家庭文化建设吸纳为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把社会公共服务的触角更多伸入到家庭领域,充分发挥了家庭文化活动的教育功能与政治导向作用。(“津云”—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