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波兰驻华大使馆来访客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9-22 16:09:49

  天津北方网讯:

  

  

  

  

  日前,

  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科学与教育处主任娜塔莉娅女士访问我校,校长修刚会见了来访客人。

  修刚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娜塔莉娅女士的再次来访,并感谢

  其

  为波兰语专业新生开讲

  的“

  专业第一课”

  。

  他

  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发展优势,国际化交流成果与新建非通用语,特别是波兰语专业目前的建设情况。他指出,波兰处于欧洲的中心地带,对于“

  一带一路”

  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十分重视波兰语专业的建设

  ,

  目前共有新生10

  名,本科教学工作已经顺利开展。

  他

  强调,使馆的支持、外国专家的聘请、友好院校的建立对专业建设至关重要,因此对娜塔莉娅在这三个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使馆能够继续支持我校的波兰语专业建设

  ,天外也

  非常支持和欢迎使馆今后在

  学校

  举办更多的推广活动以及与波兰历史文化相关的展览活动等。

  娜塔莉娅感谢修刚在百忙之中的亲切会见,并对我校波兰语专业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她表示,使馆会进一步推进我校波兰语专业建设,并在教材建设、友好合作院校建立、外籍教师派遣等方面提供支持。

  她

  指出,使馆及她本人将会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哥白尼大学、罗兹大学开展交流,促进双方建立沟通合作机制,她也会将我校推荐至波兰其他大学,拓展

  校际

  合作机会

  ,并

  尽力以最快速度解决我校波兰语专业外籍教师派遣,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秩序良性发展。

  校办

  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