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组织20家客运企业召开安全联席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9-22 16:11:07

  天津北方网讯:

  问津记者王赫岩通讯员焦轩

  国庆黄金周高速公路将再迎出行高峰,其中大型客车将较平日出行频次显著增加。9月20日上午,本市交警高速支队组织所属车辆运营路线途经本市的20余家客运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联席会。

  在大型客运车辆的营运中,驾驶安全关乎数十人的生命安全。为进一步提升客运企业驾驶人安全意识,交警高速支队首先组织与会企业负责人观看了关于大客车交通事故的教育视频短片,来自北京、河北、山东等外埠客运企业代表及本市客运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客运车辆安全管理措施进行交流。随后本市交警高速支队通报了近几年全国范围内高速公路涉及客运车辆交通事故,讲解安全驾驶的常识。交警高速支队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交管部门要“向安全要畅通”,经营企业要“向安全要效益”,交管部门与企业达成安全共识,希望“以路为家”的运输企业,切实落实安全责任主体,依靠制度,守住安全、保障安全,支持交通管理工作。

  交警高速支队同时要求各客运企业要加强教育落实,告诫驾驶人做到四个“不要”,即不要违法停车、不要占用应急车道行驶、不要疲劳驾驶、不要超速行驶,全力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确保国庆“黄金周”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畅通,乘客安全出行。

  问津编辑郭晓龙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