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面馆后厨起火 消防员紧急转移液化气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9-22 16:11:11

  天津北方网讯:

  问津记者郭子斌通讯员尹浩文

  昨天9:24,本市滨海新区建工新村山西面馆后厨房发生起火事故。接警后,滨海高新区公安消防支队神州大道中队立即派救援人员赶往现场灭火救援,所幸这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由于不是用餐期间,该面馆内并没有顾客用餐。大量浓烟从后厨房冒出。消防员进入到面馆的后厨房后看到,灶台已被引燃,火势正在燃烧,并引燃了灶台旁边放置的物品。消防员立即关闭灶台燃气阀门,同时用一支泡沫水枪喷洒泡沫,对火势进行控制。很快,火被成功扑灭。与此同时,一位做好安全防护的消防员将后厨房内的液化气罐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报警人介绍,事故发生时,负责熬制高汤的店员去洗手间方便,由于锅内放置的汤水太多,水煮沸后漂浮在表面的大量油脂溢出并被炉火引燃。当发现时,火已将灶台四周的物品引燃并猛烈燃烧,店员们无法自己将火扑灭,这才报警求助。目前,起火原因和损失还在调查统计中。

  问津编辑郭晓龙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