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戴涛 编辑:戴涛 2017-09-23 07:55:11

内容提要:9月22日,第一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在北京市平谷区开幕。休闲大会主题论坛开讲,同日举办中国休闲城市发展、休闲产业融合发展和全民休闲时代三场分论坛……
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发表演讲

  天津北方网讯:9月22日,第一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在北京市平谷区开幕。休闲大会主题论坛开讲,同日举办中国休闲城市发展、休闲产业融合发展和全民休闲时代三场分论坛。2017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同时开幕。众多国家、京内外省市领导以及国际组织代表出席大会,众多旅游业、体育健身、休闲经济以及城市发展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民间达人齐聚平谷,参与大会各项活动,充分体现出本次大会较高的国际影响力和业界权威性。

  主题论坛中,围绕“休闲提升生活品质”这一大会主题,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就世界旅游休闲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趋势发表演讲,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导、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琪延、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立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北京旅游学会副秘书长蔡红、世界休闲组织法律顾问杰克 阿格里斯分别发表“用融合创新思维发展平谷休闲经济”“营造休闲旅游生态圈,系统提供品质生活”“中国休闲哲学与休闲文化”“健身休闲的历史经验与分析”等主旨演讲,探讨休闲领域前沿思考。

  三场专题分论坛上,同时发布一系列促进中国休闲城市与产业发展的研究成果、行业宣言以及排行榜等。

  中国休闲城市发展分论坛将发布“中国休闲城市示范区数据排行榜”,并在北京市平谷区建立“中国城市休闲指数”评价报告永久发布地,同时通过搭建“中国休闲城市示范区评价指标体系”,对中国城市的休闲化程度进行年度排名,建立第三方评价平台。中国休闲产业融合发展分论坛上,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携手与会的业界知名人士联合发布“中国休闲产业融合发展宣言”,倡议未来成立“中国休闲产业发展联盟”,旨在推动休闲产业行业资源对接、从业人员素养提升、休闲产品提质减量发展、推进优质休闲资源的保护和传承等方面工作,通过业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休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全民休闲时代分论坛将发布中国十大休闲方式排行榜,同时举行太极拳表演、书法展示等活动。

  开幕式还举行了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与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代言人签约仪式。

  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网站是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唯一官方中文网站。网站提供权威、及时的大会新闻,并汇集大会概况、休闲场馆、学术专栏、美丽平谷等信息资讯及服务中心、在线咨询等实用服务。将成为广大网民认知世界休闲大会、了解平谷的重要窗口;成为与会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的便捷渠道;成为传播休闲理念的推广平台。

  著名钢琴表演艺术家郎朗受聘为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的“形象推广大使”。郎朗将支持并参与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的各类宣传活动,扩大世界休闲大会的国际传播力,提高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第一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北京市旅游委、平谷区政府主办,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旨在将专业会议与休闲活动相结合,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休闲业盛会,为休闲产业、休闲企业、休闲市民搭建共同参与、互动、沟通的平台,着力塑造、提升“北京休闲”形象,推动城市休闲产业健康发展,促进休闲领域理念、学术、观点互动融通,为顺利举办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预热、助力、备战。(“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戴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