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异色肌” 女孩将皮肤涂成彩虹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妮思娜 编辑:包天墅 2017-09-24 07:32:20

内容提要:今年早些时候,日本刮起了一阵“异色肌”的流行潮流,顾名思义,参与的年轻人用彩色漆为身体着色并自豪的展示自己彩虹般的皮肤。

日本正在流行的“异色肌” (图片来源:今日日本)

  今年早些时候,日本刮起了一阵“异色肌”的流行潮流,顾名思义,参与的年轻人用彩色漆为身体着色并自豪的展示自己彩虹般的皮肤。

  据《今日日本》报道,这种独特的着装是为了重现在漫画和游戏中的人物角色。15日,东京街头出现了一群可爱的女孩,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为她们拍了不少好看的照片。

  对于这些女孩来说,这样做是个性,自我表达和自由,她们喜欢将非常规的美容带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假发、鲜艳的肤色、隐形眼镜和五颜六色的配饰都有助于改变外貌。

  独特的“异色肌”在日本的热潮越来越受到欢迎,尤其是年轻女性的追捧。

   原标题:日本“异色肌”正流行 女孩将皮肤涂成彩虹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