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龙湖·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开启青春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张晶晶 2017-09-25 08:12:02

内容提要:炫酷的舞台、动感的音乐、沸腾的观众……九月的渤龙湖畔,草莓音乐节再次点燃这里的青春激情。9月23日,渤龙湖·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在天津高新区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庆典广场开启……

  天津北方网讯:炫酷的舞台、动感的音乐、沸腾的观众……九月的渤龙湖畔,草莓音乐节再次点燃这里的青春激情。9月23日,今年整个华北地区唯一的草莓音乐节——渤龙湖·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在天津高新区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庆典广场盛大开启,16组音乐人登台表演,吸引了近3万人次乐迷在渤龙湖尽情狂欢。

  渤龙湖·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以“孤独巡游者”为主题,设置了草莓舞台、爱舞台、MYTH妙电子舞台三大舞台。记者在现场看到,草莓舞台摒弃了多年常规性的三角顶棚设计,取而代之的为立体长方型,角度更宽,视野更开阔。在草莓舞台前面的草坪上,草莓星球最为独特的“草莓穹顶”再次亮相,吸引了不少乐迷拍照留念。

  下午13:30,随着新锐独立摇滚乐队达闻西亮相草莓舞台,渤龙湖·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拉开序幕。自由嘻哈灵魂Kafe.Hu、来自内蒙古阿拉善的民谣唱作人贰佰、年轻且优秀的音乐制作人和饶舌歌手Tizzy T 、内地乐坛最具音乐才华与偶像气质的新锐歌者彭坦、天津本土乐队楚歌、目前最受国际音乐节青睐的中国复古根源摇滚乐队旋转保龄、具有极高音乐天赋的双胞胎说唱组合OB03、才华横溢的新一代民谣歌手尧十三、三人DJ/制作人组合JACAT、95后电子音乐制作人M3SSIAH等音乐人悉数登场,将经典作品一一演绎,掀起音乐狂欢。当下享有最高声誉的摇滚乐队之一痛仰、音乐彪悍激猛的中国新派金属开山之祖夜叉分别压轴首日草莓舞台和爱舞台,引发现场尖叫不断,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也为草莓音乐节的首日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9月24日,渤龙湖畔音乐狂欢将继续演绎。华语Hiphop标杆性人物陈冠希、摇滚金属帝王战斧将分别压轴草莓舞台和爱舞台,新裤子、刘牧、万妮达、疯医、低苦艾等知名音乐人也将带来精彩演出。

  此次音乐节的举办地位于天津高新区未来科技城核心区,规划面积30.5平方公里。这里是全国率先启动建设的四个未来科技城之一,目标是建设国际一流科研平台、集聚国际一流科技人才、产出和转化国际一流科技成果,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产业新城。天津未来科技城核心区2011年启动建设,曾成功举办渤龙湖骑行赛、微型马拉松、渤龙湖冰雪嘉年华等活动,它年轻的气质与独特的青年文化气息,与草莓音乐节的青春、活力不谋而合。从2014年草莓音乐节登陆渤龙湖,历经四年三届的成功举办,渤龙湖·草莓音乐节已经成为京津冀地区年轻人的潮玩圣地。自去年以来与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的完美结合,更是让高新区未来科技城这片区域广受关注。天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巡视员张世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举办‘一会一节’,让更多有创新创业激情的人,带着技术和梦想的人到这个区域来发展,我们将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到高新区创新的活力和激情。”(“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