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报刊社领导到南开区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7-09-25 08:32:21

内容提要:日前,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许宝健带队来到南开区向阳路街昔阳里社区,就南开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学习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许宝健带队来到南开区向阳路街昔阳里社区,就南开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学习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学忠,区委书记姚来英参加座谈。

  座谈中,来自昔阳里社区的7名居民群众、社区工作者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和人生经历,分享了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感悟和收获。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使自己深入了解了习近平同志青年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书中,习近平一心为民、克服重重困难、带领群众改变贫困面貌的故事使我们深受感动,更给我们以深刻启示和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学习习近平同志“既一心为民办事又善于为民办事”,自觉融入群众、植根群众、造福群众的工作方法,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扎扎实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姚来英说,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就要更加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区、开放包容先行区、生态宜居标志区、民主法治实践区、文明幸福示范区,在建设现代化天津的征程中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奋勇前进。南开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和动力,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作为全区党员锤炼党性、增强“四个意识”的典型示范,作为团员青年立志成才的鲜活教材,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掀起学习热潮,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学好用好,促进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南开发展迈向高端凝聚起强大力量。

  区领导费巍、李晶参加。(“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