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开启网络投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7-09-26 15:12:14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第九届家庭文化艺术节──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决赛正式结束,经过专家评委考核,最终25名选手投稿的作品在近200篇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庭好故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网络投票候选名单。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第九届家庭文化艺术节──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决赛正式结束,经过专家评委考核,最终25名选手投稿的作品在近200篇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庭好故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网络投票候选名单。明日起,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将在北方网开启网络投票通道,网友只需点动手指即可为自己所欣赏的家庭好故事投上宝贵的一票,最终以专家打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角逐出2017年度十佳好故事。决赛选手分数构成为评委打分与网络投票计分相加。评委打分为百分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网络投票部分每满一百票加0.01分,最多加5分。最终,评委打分与网络投票分数相加,为选手决赛最终得分。决赛最终得分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不保留部分四舍五不入。不足一百票部分不计入加分。投票截止日期到10月15日。

  天津市第九届家庭文化艺术节──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妇联、市文广局、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市群艺馆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好故事家庭纷纷投稿参赛,希望通过“家有好故事”征文大赛平台展示家庭和谐之美,以情感人传递敬老爱亲、家和万事兴的正能量。(“津云”—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2017年第二届“家有好故事”决赛专家评审表

  (按姓氏笔画排序)

  序号

  作者

  标题

  1

  万加强

  亲家奇缘

  2

  王巍

  老爸痴迷收藏

  3

  王振策

  “老实”父亲

  4

  王维新

  大哥

  5

  申双华

  为你照亮天堂路

  6

  任欣

  我的父亲

  7

  刘伟

  继子情深

  8

  汤礼春

  一件旧棉袄

  9

  苏群辉

  家有第三者

  10

  李微

  徒步千里送猪后座

  11

  何静

  爱她你就多吃点

  12

  邹贤中

  无言的教育

  13

  张云帆

  妈妈与我的故事

  14

  张凤琴

  谁有困难都要帮

  15

  赵春

  孝顺“女儿”

  16

  赵静华

  人间真情

  17

  赵红艳

  生命的意义

  18

  郝向阳

  父亲如诗母如画

  19

  贺彦豪

  鞋之父子情

  20

  陶睿

  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21

  黄秀兰

  孙女是我们晚年的太阳

  22

  彭波

  老爸的家风

  23

  彭明凯

  母亲“赶”我去当兵

  24

  程维平

  打工的母亲

  25

  蒙福森

  偷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