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东丽精准招商发展智能产业 134个项目集中落户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李泽亚  编辑:张瑜  2017-09-25 15:11:21

内容提要:日前,东丽区政府举行“东丽区2017精准招商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34个项目集中落户东丽区,投资总额552亿元,其中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44个,占33%;亿元以上项目30个,占22%。投入运营后预计年实现产值764亿元,年税收7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万余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东丽区政府举行“东丽区2017精准招商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34个项目集中落户东丽区,投资总额552亿元,其中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44个,占33%;亿元以上项目30个,占22%。投入运营后预计年实现产值764亿元,年税收7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万余人。

东丽区2017精准招商年项目集中签约

  据介绍,此次签约项目数量多,科技含量高,创新型项目发展潜力大,涉及多个产业领域,将推进相关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促进产业结构的更加优化,最终提升东丽区综合竞争实力。尤其是引进了一批高质量的军民融合与金融产业项目和新签约落地了一批产业园区开发、房地产开发项目。包括中民投华北总部项目、天津大通盈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数据产业示范基地、华测检测认证北方总部基地项目、国民联合健康保险股份公司项目、石墨烯储能材料项目、石墨烯水性涂料项目、石墨烯润滑剂材料项目、基因测序、基因芯片项目、明日宇航新材料项目、英捷利新能源汽车项目、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项目、车网项目、紫晶立方项目等多个龙头企业。

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十几家参会企业签约东丽区

  本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首届“世界智能大会”招商成果要求的展示。东丽区针对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对接洽谈的122家人工智能企业进行紧密跟进,本次签约会中有十几家参会企业实现签约。下一步将进一步走访对接37家重点的智能制造企业,编制“东丽区智能驾驶产业发展规划”,把人工智能产业作为2017年下半年招商引资的重要产业。(“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