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世界智能大会 全球智能科技目光聚焦天津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王舒瑶  编辑:尹辰辰  2017-06-16 15:28:00

内容提要:“智能科技”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它正在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改变世界的产业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天津北方网讯:“智能科技”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它正在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改变世界的产业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深入贯彻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落实中央对天津“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围绕世界智能科技新发展,加强交流合作,提出中国方案,展现天津行动,经中央批准,将在天津举办世界智能大会。北方网特别策划系列读图,带网友来了解一下这次“高大上”的会议。(北方网编辑张瑜 王舒瑶)

 
扫一扫用手机或IPAD阅读
北方网新闻中心制作
北方网版权作品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