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怀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讨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日报李川 编辑:李彤 2017-09-25 20:43:00

内容提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5日举行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交流心得体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肖怀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肖怀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讨论

  铸就忠诚履职担当 更好发挥保障促进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肖怀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5日举行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交流心得体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肖怀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梁家河的故事》,结合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更加深切地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艰苦磨砺的成长道路和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大家逐一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和推进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斗争的实践中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具有非常深厚的实践基础,深受全党全国人民的拥护和爱戴,深受国际社会的赞誉和尊重。我们要坚持“四个服从”,更好发挥人大常委会党组的示范引领作用,身体力行,以上率下,领导带动机关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身许党、初心如一,铸就对党绝对忠诚,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现场

  肖怀远结合大家发言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他说,七年知青经历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和实践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打牢坚持“四个服从”、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讲政治放在人大工作的首位,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部署要求在人大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职责,进一步提高立法、监督、决定、代表工作水平,推进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和新的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摄影记者王欣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