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强冷空气26日抵津 午后迎降雨气温明显下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曲璐琳 2017-09-26 08:52:13

内容提要:一股从新疆启程的较强冷空气今天终于抵达津城,将前几天的“闷热”一扫而光。今日午后,降雨来临,气温明显下降,今天的最高气温25℃,而昨天午后的最高气温30.6℃。

  天津北方网讯:一股从新疆启程的较强冷空气今天终于抵达津城,将前几天的“闷热”一扫而光。今日午后,降雨来临,气温明显下降,今天的最高气温25℃,而昨天午后的最高气温30.6℃。

  周一开始,冷空气率先抵达北京,25日,北京出现了降雨过程,天津昨天清晨,轻雾笼罩,能见度不太好,空气湿度早间高达90%。湿度和温度的配比,使人重新回到了“伏天”。

  监测显示,昨天津城午后大部地区气温都超过了29℃,市区等地的气温更是接近31℃,午后空气相对湿度达50%以上,西南风微弱,但这种闷热的感觉维持时间并不长久。“今天,冷空气将给津城带来阵雨大风和明显的降温,预计降雨从午后开始,天津自西北向东南出现阵雨过程,雨量不大,属于稳定性降雨。傍晚以后,东北风抵达,陆地东北风预计达到4至5级,阵风6级,海面东北风7级,阵风8级。”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分析。“华北一带的降温幅度基本在6-8℃,此次冷空气过后,华北一带由前期的偏高于常年同期的气温水平回到较常年同期略偏低的水平。”本市自周二开始,直到周五,日最高气温均在23℃至25℃之间,周三津城市区的最低气温将降至17℃,北部地区将降至13℃。

  26日,津城阴转小雨,微风转东北风4至5级,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21℃,夜间大风降温明显,27日凌晨的气温可能降至17℃,大家及时备好秋装。(“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