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州杀害中国女留学生的嫌犯落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9-26 12:07:46

内容提要: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9月26日发布公告,美国中部时间2017年9月25日,美国佐治亚州科伯郡警察局向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通报,涉嫌日前在该郡杀害一名年轻女性中国公民的嫌犯于当地时间9月25日下午被警方逮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截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9月26日发布公告,美国中部时间2017年9月25日,美国佐治亚州科伯郡警察局向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通报,涉嫌日前在该郡杀害一名年轻女性中国公民的嫌犯于当地时间9月25日下午被警方逮捕。

  公告称,9月18日,一名年轻女性中国公民被发现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地区科伯郡一处公寓内被害身亡,疑犯在逃。

  获悉后,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高度重视。李强民总领事于9月20日赴佐治亚州紧急约见美国警方,表达严重关切,要求尽快破案缉凶。

  李总领事并于同日看望慰问了受害人来美家属。9月25日上午,刘红梅副总领事再次约见科伯郡警方,敦促尽快缉拿嫌犯,并与受害者生前就读院校佐治亚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受害者家属会面。

  受害者家属对总领馆为此案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此前报道

  中国28岁女子在美国寓所被白人男友杀害 警方通缉嫌犯

  美国卡布郡(Cobb)警探图格斯(Christopher Twiggs)证实,来自中国的28岁女子李淑宜(Shuyi Li译名),疑遭现年24岁的白人男子塞林瑞克(Brian Marsh Semrinec)杀害,李淑宜父母19日晚抵达亚特兰大处理爱女后事。

  美国《世界日报》9月19日报道称,来自中国广州的李淑宜,曾就读乔治亚理工学院,与塞林瑞克为朋友。她在脸书上提到今年2月交了男友,但未说明姓名。她的脸书有多张与猫咪的合照,显示非常爱猫。

  图格斯指出,由于李淑宜18日未上班,警方找到她位于亚特兰大史米亚纳(Smyrna)市的住处查看,发现她陈尸家中。

  警方表示,塞林瑞克最后被目击者看到是17日,当时他正驾驶李淑宜的白色本田(HondaCRV)汽车,车牌为乔州的“CDD3152”。

  之后,警方对在逃的塞林瑞克以谋杀和重伤害罪发出通缉,他已剃掉头发,但仍留有胡须。警方呼吁,凡发现塞林瑞克行踪或本田汽车者,尽速向举报,电话:(770)499-3945。

   原标题:快讯!美国佐治亚州中国公民被害案嫌犯落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