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体育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7-09-27 08:15:27

内容提要:日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带队调研南开区体育工作,实地视察绿水园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天贺全民运动健身中心和南开小学乒乓球馆,听取区体育局负责同志关于该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南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恒带队调研南开区体育工作,实地视察绿水园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天贺全民运动健身中心和南开小学乒乓球馆,听取区体育局负责同志关于该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陈玉恒对区体育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圆满完成第十三届全运会各项工作任务以及在推动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加强体育健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出席全运会有关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全民健身、体育人才培养、体育文化建设和体育产业发展等工作为重点,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增强体育综合实力;要积极探索,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布局规划,加强对群众体育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促使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南开体育工作,支持促进南开体育事业做大、做优、做强,使南开区从体育大区向体育强区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金然、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参加。(“津云”—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