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家长把女童锁车里 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侯静 2017-09-27 14:35:49

内容提要:由于家长粗心,竟把孩子锁在车里,幸好被民警及时解救,才化险为夷。

  天津北方网讯:由于家长粗心,竟把孩子锁在车里,幸好被民警及时解救,才化险为夷。

  9月23日14时许,公安塘沽分局新洋派出所接110指令:新洋市场巨川酒店停车场内有一辆黑色吉利轿车,车内锁有一女童,且孩子在车内大哭。接警情后,民警赶往现场,发现该车内有一3岁左右女童正在哭闹,当时室外气温高达30摄氏度,车内气温更高。民警透过玻璃看到女童满头大汗,情绪十分烦躁。为及时救助女童,民警边和女童说话稳定其情绪,边喊来开锁人员。开锁人员赶到现场,及时把车门打开。民警找来矿泉水给女童喝,并把女童带回派出所。之后,女童母亲王某、父亲张某赶到派出所,对民警表示感谢。经民警核实,他们带3岁女儿来天津游玩,妻子王某提前下车,丈夫张某找到车位停车后,竟把女儿锁在车内去找妻子王某。民警对二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