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边督边改第一百一十二批公开信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9-28 10:30:00

内容提要:截至2017年9月27日12时,天津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3421件。其中:滨海新区502件、和平区135件、河东区266件、河西区234件、南开区290件、河北区188件、红桥区122件、东丽区173件、西青区215件、津南区188件、北辰区260件、武清区148件、宝坻区168件、宁河区143件、静海区197件、蓟州区183件、海河教育园区5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

  天津北方网讯:截至2017年9月27日12时,天津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3421件。其中:滨海新区502件、和平区135件、河东区266件、河西区234件、南开区290件、河北区188件、红桥区122件、东丽区173件、西青区215件、津南区188件、北辰区260件、武清区148件、宝坻区168件、宁河区143件、静海区197件、蓟州区183件、海河教育园区5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现将部分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公布如下:

  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和平区睦南道全胜里旁边的睦南公园每天都有人跳广场舞、播放音乐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和平区

  污染类型:社会生活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要求在锻炼时降低音量,最大限度减少扰民程度,并保证在每日22时前停止相关娱乐健身活动。下一步,将加强对睦南花园娱乐活动的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北区望海楼北里7号楼旁边的狮子林桥桥上音乐喷泉每天播放音乐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河北区

  污染类型:其他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狮子林桥音响设备与动态喷泉同步启闭,启闭时间一般在晚19:00至22:30。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采取措施:一是暂时关闭音响设备,并进行音量检测,待检测整改至符合国家有关噪声控制标准后再行开启;二是缩短音响设备开启时间,将音响设备启闭时间调整为晚19:00至21:00。

  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西区马场街四化里60门底商“麻辣烫黄焖鸡米饭”长期排放油烟污染。

  行政区域:河西区

  污染类型: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单位未能提供营业执照以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属于违法经营,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市场监管局对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待办理相关证、照且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监测合格后,方可重新营业。

  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西区太湖路东侧爱湖西路南侧、渌水道北侧、浯水道南侧的空地上有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情况,产生扬尘,并且把建筑垃圾倾倒在空地的水坑中。

  行政区域:河西区

  污染类型:施工噪声、建筑垃圾、扬尘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点位施工为市电力公司在市土整储备地块内实施解放南路220千伏高压线切改入地工程施工,存在昼夜施工、撒漏建筑垃圾以及扬尘污染问题。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对施工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目前已停止夜间施工作业、恢复苫盖,清理建筑垃圾;并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

  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西区围堤道琼州道和爱国道之间的隆昌路路段有多家饭馆向附近的井盖内倾倒餐饮垃圾,琼州道的“津菜典藏”排放油烟。

  行政区域:河西区

  污染类型: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隆昌路路段所有餐馆除二品饺子酒馆无食品经营许可证外,其他饭馆均为合法经营,现场未发现乱倒油污的现象,也未发现有饭馆随地倾倒的现象;“津菜典藏”证、照齐全,有油烟净化设备,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市场监管局对二品饺子酒馆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待办理相关证、照且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监测合格后,方可重新营业。

  对“津菜典藏”排放油烟进行监测,合格后方可营业。

  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6、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西区洪泽路上的七贤南里小区建筑夜间施工产生噪声污染。

  行政区域:河西区

  污染类型:施工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令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进行施工,如果有必要进行夜间施工,需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后方可施工。加强对夜间运输车辆管理,要求其禁止鸣笛,停车期间熄火,尽量远离居民区,切实减少噪声排放。

  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7、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西区台儿庄路与南京路交口的爱国烧烤大排档晚上烧烤产生油烟污染。

  行政区域:河西区

  污染类型: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单位证、照齐全,且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要求其立即清洗油烟净化设备,待油烟监测合格后,方可重新营业。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8、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杨家白镇杨家白村南,有三家养猪场,污染水资源且臭味熏天。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畜禽养殖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杨家泊村南有三个家庭养猪户。猪粪尿随意堆积,清理不及时,造成较大臭味。聘请专业测试机构对杨家泊村内全部水井水质测试,不存在水资源污染的情况。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令三个家庭养殖户在现有养殖规模的基础上,所饲养生猪不得补栏,并抓紧出栏。在此期间,将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将现场粪污清理完毕。

  9、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幸福小区附近每天夜间有化工异味污染。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区域异味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小区周边1公里内主要为住宅小区和办公大楼,排查过程中未发现生产型企业和有异味的企业。在该小区周边进行了采样监测,小区上下风向恶臭浓度未超标。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将加强该地区的巡查,防止企业违法排污。

  10、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大港育梁街学府雅居5号楼近期夜间不定时能闻到一股类似臭鸡蛋的化工异味,不知具体异味来源。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区域异味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学府雅居小区内没有化工企业。周边共有2个工业园区,分别是安达工业园以及黄台工业园。安达工业园共有涉及异味企业10家。区环境局对安达工业园中涉及异味企业进行检查,并对学府雅居小区及安达工业园中涉及异味企业进行监测,监测结果显示学府雅居小区恶臭不超标,安达工业园有2家企业恶臭超标。

  处理和整改情况:已依据有关规定,对2家企业违法行为立案处罚。下一步,加强监管,发现问题依法处理。

  1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高新区海泰南北大街和发展四路交口晚上23点有修路情况产生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施工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修路问题为市政管理部门对华苑科技园市政道路养护维修。该单位于2017年9月13日因作业设备故障导致施工延时至夜间23点。该施工单位未办理夜间施工许可审批备案手续。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已约谈该施工单位,要求其加强作业设备维护,严禁夜间超时作业。如因施工技术规范要求确实需要夜间施工作业,应提前至审批部门办理夜间施工许可备案手续。

  1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塘沽兴华里4号楼楼下有一停车场昼夜运营,有车辆噪声及汽车尾气污染。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交通噪声

  机动车尾气"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停车场由建通车业公司经营管理,在车辆进出车场过程中存在鸣笛和排放尾气现象,停车场旁边也有许多居民车辆停在此处。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已责令塘沽建通车业服务有限公司立即停止经营并下达《取缔通知书》,要求建通车业公司取缔兴华里停车场。该公司已发出兴华里停车场停止经营公告书。

  1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反映东丽区大毕庄金钟新市镇德锦里小区旁边有一个广场和一个足球场,两个场地内经常有人跳广场舞,还有不少游乐设施播放很响的音乐,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东丽区

  污染类型:社会生活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在该广场里有附近居民进行广场舞活动,噪声主要来源于现场播放音乐的音响,噪声扰民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要求参与活动的居民将音箱音量调小,并在此基础上将活动时间提前。规范广场舞活动,杜绝扰民情况发生。加大管理力度,劝导跳舞人员降低音响音量,避免噪声扰民。

  1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东丽区登州路东侧翠海佳园旁边的宏亮工业园近期夜间进行拆迁施工,清运渣土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东丽区

  污染类型:施工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已对宏亮工业园内散乱污企业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治理,对散乱污企业生产经营使用的违建依法进行拆除。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令施工单位严格落实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6个百分之百”的相关管理要求。加强监管,发现问题依法处理。

  1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东丽区务本一村原硫酸厂院内“精美特表面技术处理有限公司”伪造环评手续,长期处于未批先建的状态,每天晚上把重金属超标的废水排放到周围的农田里,且公司工作期间设备产生的噪声污染严重。

  行政区域:东丽区

  污染类型:建设项目、重金属、工业企业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精美特表面技术处理有限公司”有环评手续。该企业废水全部经东郊六厂泵站排水系统进入张贵庄污水处理厂,同时每月对排放的废水委托第三方进行抽样检测,检测结果符合标准。对该企业周边进行排查后,未发现违规排放口,未发现向农田违规排放废水现象;经第三方检测,该企业噪声检验结果符合标准。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对该企业监管,如发现违规行为,将依法处理。

  16、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西青区中北镇富力湾小区附近晚间22点左右经常产生臭气异味,在万卉路上的咸阳污水处理厂和一个加气站的附近气味较为严重。

  行政区域:西青区

  污染类型:区域异味

  调查核实情况:经排查,富力湾小区附近异味主要来源于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长期以来多次有群众反映。对此,该污水处理厂近年来加大投入建设了除臭设备并进行了多轮改造。同时,不断加大对该厂的检查和厂界恶臭检测力度,监测结果未超过国家标准,但仍对周边居民存在一定影响。市政府已制定搬迁计划,并已由发改委立项,目前正处于环评审批阶段。

  处理和整改情况:进一步加大咸阳路污水处理厂的检查和监测力度,督促该厂确保除臭设施稳定正常运行,如发现厂界恶臭超标行为,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同时,将积极配合并督促该污水处理厂尽快启动搬迁工作。

  17、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津南区双港镇欣桃园小区北侧有家露天烧烤(无名),产生油烟污染。

  行政区域:津南区

  污染类型: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目前,已清理完毕。下一步,加大该点位巡查治理力度,确保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18、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津南区北闸口开发区福惠道20号左右的纸箱厂有臭纸浆异味。

  行政区域:津南区

  污染类型:异味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企业坐落于北闸口工业园区,未列入我区“散乱污”名单内。该企业生产工艺较为简单,为纸板压制成瓦楞纸箱或制成纸盒,无造纸工艺和设备,不产生纸浆异味。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监管,发现问题依法处理。

  19、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津南区咸水沽镇左岸名邸小区对面同德路东段的饮食街的“东北农家院”饭店每天11:00至14:00、16:00至21:00营业,长期使用高音喇叭播放音乐,严重扰民。

  行政区域:津南区

  污染类型:社会生活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多次现场核查,未发现使用高音喇叭播放音乐,并且该点位周边也不存在高音喇叭声,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对周边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0、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大张庄镇镇政府旁边的塑料制桶厂每天产生异味污染。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异味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塑料制桶厂”实为天津市创新远大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此前已被查封,无环保手续,未列入“散乱污”企业名单,检查时未生产。

  处理和整改情况:该企业现已停产,在断电查封的基础上,将主要生产设备拆除,已不具备生产能力,厂房仅作为仓库使用。

  2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土山公路西侧排污管道不定时会散发出化工异味,怀疑有化工企业排放废水,不知具体是哪家企业排放。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异味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污水管网全称为西堤头村八米沟,沿线除连接西堤头基本农田灌溉渠约3米长明渠外,其余均为管道。检查时,八米沟明渠有轻微异味,但属于正常污水管网异味,未发现明显化工产品异味,未发现排水迹象。沿线排查企业时,均处于停产状态。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对沿线企业加大巡查,确保所有废水达标排放。

  2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普东街万科新城紫薇苑4号楼楼下有垃圾桶,夜间环卫人员清运垃圾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其他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问题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已责令物业公司6时至7时进行作业,并控制作业噪声,避免对居民休息的影响。

  2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双口镇东堤工业园42号玖琨车料厂无环评手续,排放烟尘异味污染,且机器噪声严重扰民。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建设项目、工业废气、工业企业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天津市玖琨自行车零件有限公司,焊接工艺安装有废气治理设施,厂区周边无居民区。该企业未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纳入双口镇“散乱污”企业名单内。

  处理和整改情况:对其采取“两断”措施,暂扣其部分生产设备,对厂区内部分建筑进行拆除。督促该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在未办理手续前,加大对该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防止该企业擅自开工生产。

  2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双街镇城际美景13号楼近期夜间总能闻到一股刺鼻性化工异味,不知具体异味来源。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区域异味

  调查核实情况:"经排查,涉及化工异味的企业共3家:

  1.天津大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具有环评手续,检查时正在生产,VOC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已对其厂界恶臭排放情况进行监测;

  2.天津飞踏自行车有限公司,具有环评手续,检查时正在生产,VOC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已对其厂界恶臭排放情况进行监测;

  3.天津市京建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具有环评手续,已被列入“散乱污”企业提升改造类名单,检查时未生产。"

  处理和整改情况:办理情况如下:

  1.监测结果显示,天津大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厂界恶臭排放达标;

  2.监测结果显示,天津飞踏自行车有限公司厂界恶臭排放达标;

  3.天津市京建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现已停产,正在进行环保设备改造。加强巡查监管力度,改造完成且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2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武清区河北屯镇北张辛庄村村北有一个大型养鸡场,每天夜间排放异味。

  行政区域:武清区

  污染类型:畜禽养殖

  调查核实情况:经反复确认,该养殖场属于河北省香河县刘宋镇管辖范围。

  处理和整改情况:已与香河县刘宋镇进行对接,刘松镇表示将做好调查处置工作。

  26、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武清区汉沽港镇六道口村的双建木制品公司夜间生产导致噪声和粉尘污染。

  行政区域:武清区

  污染类型:工业企业噪声、粉尘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企业处于停产状态,未发现生产迹象。该企业在“散乱污”企业名单内,属于改造提升类。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进一步加强“散乱污”企业的治理力度,加强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7、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武清区上马台工业区内泰源路天津市百里富工业有限公司排放粉尘污染,向地沟内排放含化工原料的废水。

  行政区域:武清区

  污染类型:粉尘、工业废水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公司研磨车间已于5月16日采取断电贴封条措施,不存在任何生产活动;在生产过程中有废水产生,建有废水处理设施,处理后废水经市政管网排入汽车园污水处理厂。反映问题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监管,发现问题及时依法处理。

  28、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静海区大邱庄镇太平村北面港静线腾源环保公司,该厂有酸洗作业,长期排放酸性的异味。

  行政区域:静海区

  污染类型:工业废气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天津市腾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废酸处理,已办理环评审批及验收手续,不属于“散乱污”企业。建有1栋主体五层的焙烧法废酸再生和铁粉深加工生产车间,无酸洗工艺。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废酸收集罐处于密闭状态,对该企业厂区内氯化氢及臭气进行了采样,经监测,该厂氯化氢及臭气浓度均不超标。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严格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

  29、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静海区大邱庄镇陈大公路北侧的宝升钢铁厂的院子里进行酸洗并且排放工业废水,每天早上6点半和晚上18点半排放黑烟。

  行政区域:静海区

  污染类型:工业废水、工业废气、危险废物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宝升钢铁厂”应为天津市静海县光泽镀锌厂分厂,该厂租赁天津市利德钢管有限公司生产线,进行热镀锌型材生产加工,未办理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手续。该企业不属于“散乱污”清理整顿范围。酸洗废水经处理后回用。生产过程中加热燃料为天然气。与有资质的公司签订废酸处置协议,定期交由其处置,有网上转移联单。该企业处于停产状态,正在对生产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针对该企业未办理环评验收手续问题,已依法立案查处,并责令其停产整改,在验收合格前不得恢复生产。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依法查处。

  30、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静海区大邱庄镇胖庄子开发区朝阳林镀锌钢管有限和江海云昊有限公司夜间排放工业废水,并且没有环评手续。

  行政区域:静海区

  污染类型:工业废水、建设项目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天津市朝阳林工贸有限公司及天津市江海云昊镀锌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热镀锌管,均已办理环评审批及验收手续。不属于“散乱污”企业范围,均有防治污染处理设施。酸洗废水处理达标后纳入大邱庄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均与有资质废酸处理公司签订有废酸处置协议,定期交由其处置,有网上转移联单,未发现排放废水情况。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依法查处。

  3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静海区王口镇东岳庄村村西北角王口镇第二中心小学后身村民开办的食品炒货加工厂,该厂无环评手续,长期烧煤炭排放烟尘污染。

  行政区域:静海区

  污染类型:建设项目、商业散煤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食品炒货加工厂”为个体食品加工厂,已于2015年5月停产。2016年3月拆除生产设备。现场检查时,该厂已不再生产,无生产设施。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发现问题依法处理。

  3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静海区蔡公庄镇中旺电镀园313厂将废酸倾倒在蔡公庄镇惠丰村池塘内,重金属严重污染了水资源。

  行政区域:静海区

  污染类型:重金属、危险废物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中旺电镀园的313厂”应为位于静海区中旺镇的滨港电镀产业基地第313车间,承租单位为天津辉胜泰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铁钉加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酸液由天津滨港电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统一收集,定期交有资质公司进行处置。该企业已停产,正在进行生产设备改造升级。

  未发现坑塘周边存在倾倒废酸痕迹。对坑塘水样进行监测,经监测,重金属不超标。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基地周边河道和坑塘的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静海区大邱庄镇邢家堼村村南天津金都钢铁有限公司环评手续不齐全,排放废酸污染,并且废酸污泥去向不明。

  行政区域:静海区

  污染类型:建设项目、危险废物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天津金都钢铁有限公司”院内,津金通钢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热镀锌型材,已办理环保审批手续。不属于“散乱污”企业。配套有酸雾吸收、锌烟吸收等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危险废物交有资质单位处置。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酸雾、锌烟吸收处理设施正在运行。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监管,定期检查该企业废酸和污泥产生、转移台账,发现问题依法查处。

  3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静海区大邱庄镇恒泰路5号仁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环评手续不齐全,排放废酸污染,并且废酸污泥去向不明。

  行政区域:静海区

  污染类型:建设项目、危险废物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天津市仁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2条热镀锌生产线,进行热镀锌型材加工,已办理环保审批手续,危险废物交有资质单位处置。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酸雾、锌烟吸收处理设施正在运行,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监管,定期检查该企业废酸和污泥产生、转移台账,发现问题依法处理。

  3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静海区静海镇大口子门村独静路西侧有两家养猪场,粪便散发恶臭异味。

  行政区域:静海区

  污染类型:畜禽养殖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静海镇大口子门村”西共有4家养猪场,分别是:(1)天津市静海区吴俊岭养猪场,为规模化养殖场,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该养猪场存栏生猪400头,产生的粪便存于猪场北侧并进行了苫盖;(2)天津市静海区李俊秀养猪场,为规模化养殖场,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该养猪场存栏生猪320头,产生的粪便存于猪场东侧;(3)王维云个体养猪场,存栏生猪190头,产生的粪便存于猪场西侧;(4)胡志明个体养猪场,存栏生猪140头,产生的粪便存于养猪场院内。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针对吴俊岭养猪场、李俊秀养猪场两家规模化养猪场未办理环保手续问题,已依法立案查处。责令养殖户立即清理粪便及污水,要求棚内卫生及周边环境每日清理;同时,加强养殖户的监管,保证养殖户对养殖场产生的粪便做到日产日清,及时外运。

  36、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宝坻区牛道口镇沟头村村西南角14排22号前面有一装载机修理厂,有喷漆及打沙作业,排放粉尘及喷漆异味,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宝坻区

  污染类型:粉尘、喷漆异味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装载机修理厂为沟头村村民经营,已被关停取缔,未发现有恢复生产现象。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目前已实施“两断三清”。

  37、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宝坻区口东镇黑狼口村林大线与黑狼口镇交口处富民搅拌站无任何环保手续,每天6:00至8:00、16:00至夜间偷偷加工水泥。

  行政区域:宝坻区

  污染类型:建设项目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搅拌站实为天津富河混凝土有限公司,该企业在排查散乱污企业过程中没有环评手续,已被采取断电处理,并查封原料车间,已不具备生产能力。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口东街道已将天津富河混凝土有限公司列入原地提升改造企业名单,督促该企业办理环评手续,并加大巡查力度,防止该企业在环评手续未审批合格前恢复生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