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不知天高地厚” 跟老虎对峙将其吓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聂雯 编辑:包天墅 2017-09-28 13:15:44

内容提要:8月15日,在泰国苏梅岛的那慕昂野生动物园里,一只体型较小的狗看到身形庞大的老虎不仅没有害怕得躲起来,反而跑过去冲着它狂吠。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8月15日,在泰国苏梅岛的那慕昂野生动物园里,一只体型较小的狗看到身形庞大的老虎不仅没有害怕得躲起来,反而跑过去冲着它狂吠。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只老虎却被吓得往灌木丛里躲。该滑稽画面被拍摄下来传至网络,引发网友围观。

  据悉,当时工作人员带着老虎在动物园里散步,刚好被这只脾气暴躁的狗狗看见了,它不但不害怕,还跑过去挑事,冲着这头“森林之王”狂吠。老虎挥了挥利爪,但并没有起到丝毫威慑作用,无奈之下,它竟然逃跑了之。最终驯兽员把“闹事”的狗狗带走之后方才太平。

  当时在场的游客Piyawan Pamornphol表示,从未见过被狗吓着的老虎,但这只老虎显然是被惊吓到了。要是家里进了小偷,宁愿养这只无惧无畏的狗狗在家里也不要这只看似凶猛的老虎。

   原标题:泰狗狗“不知天高地厚”跟老虎对峙将其吓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