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称为富豪找情人 行骗签下28份包养协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崔宁宁 编辑:包天墅 2017-09-28 13:27:13

内容提要:朋友圈里全是炫富图片,常发布富豪找情人、短期陪游的“大单”,章某打着为富豪找情人的幌子,诱骗年轻女子到酒店“面试”骗财骗色。

  朋友圈里全是炫富图片,常发布富豪找情人、短期陪游的“大单”,章某打着为富豪找情人的幌子,诱骗年轻女子到酒店“面试”骗财骗色。他甚至让被骗人签下包养协议,保证“做好本分不影响对方家庭”。9月26日,深圳龙华公安在一酒店内将章某抓获。

  陌生男子承诺配房配车

  李小姐在惠州从事美容行业,9月23日一名陌生男子向她发送了好友申请。后来,该男子章某开始在李小姐的朋友圈不断评论,引起她的注意。在和李小姐的聊天中,章某说他大佬“马哥”黑白通吃,认识不少富豪,可以帮忙介绍。他自称负责帮富豪物色对象,并且还要现场“面试”。

  因为开店,李小姐背了不少贷款,而且还刚刚经历失恋,她就和章某聊了起来。聊天过程中,章某一直给李小姐洗脑,反复说“女人不要靠自己,要靠男人”。

  此外,章某还让李小姐开条件,承诺老板会给她配房配车。以李小姐的条件,每个月光“包养费”可高达15万元。事后,章某约她在酒店开房“面试”,面试时需要身份证复印件及体检报告,“还要脱衣服看身材”,李小姐说。“面试”结束后,章某让李小姐手写一份为期6个月的包养协议并签名。

  不断被索要“介绍费”

  两人见面后,李小姐分两次转了4000元、1000元作为介绍费给章某,并支付了400多元的开房费用。此后,她又转了3.8万元给章某,但马哥还不现身,章某开始索要28800元的红包。

  李小姐产生疑心,她约章某在深圳见面并取了两万现金。章某让李小姐在酒店开房等他。23日14时,已被骗4.3万元的李小姐报了警。警方在酒店房间埋伏,章某推门而入时被警方擒获。办案民警说,在章某包里,民警搜出了几十个避孕套、伟哥和28份包养协议。此外,还有受害者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体检报告。目前已知被骗人有十多个。据章某供述,他曾被人介绍给富婆结果被骗。2016年初他开始行骗,累计骗取八九万元,其中李小姐是最大一单。

  朋友圈炫富

  介绍“成功案例”

  记者发现在包养协议上,被骗的事主年龄从19岁到37岁不等,大多是20多岁的年轻女子,包养协议大多要求被包养人做到“本分”“不影响对方家庭”,而承诺的包养费少则每月五六万元,多则十多万元。

  记者在章某的朋友圈看到,经常要到深圳、香港等地出差面试,还不时发布“大单”:老板住福田,30多岁离异,配车配房,急需深圳23岁到28岁的女孩,要求女孩“思想成熟开放、乖巧听话”。有时还有香港的大单,承诺“一个月10万元起步,配高级轿车和别墅,后期还能和老板结婚,领香港身份证”。

  章某的朋友圈还有不少炫富图片,还附上很多“成功案例”:“布吉的莉莉,昨天刚安排面试,本来只是安排88000元的,马哥却安排了一个108000元的陈老板”。

  李小姐对自己的遭遇后悔不已,章某反复向她灌输“给富豪当情人能带来后半生的保障”的观念。

   原标题:替富豪面试情人?骗子!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