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各界青年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09-28 14:28:01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重要回信,在本市广大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团市委昨天召开座谈会,组织各行各业青年代表及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团市委召开各界青年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立志高远 砥砺前行

  勇于奉献 淬炼成钢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重要回信,在本市广大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团市委昨天召开座谈会,组织各行各业青年代表及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听闻习总书记给新入伍大学生回信一事,十分激动。总书记鼓励青年学生到军队的大熔炉里去历练,我深有感触,作为一名曾经的边防武警,我在军营中学会了坚强、奋斗、吃苦和为人民服务。退役后,我开办了一家蚯蚓养殖场,尽管初创阶段举步维艰,但我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把养殖场做大做强。总书记强调青年学生要勇于奉献,自己在实际行动中积极践行总书记的要求,厂子雇用了大量周边村镇的贫困村民,并为部分家庭困难的妇女提供了蚯蚓养殖的技术指导。今后,我将按照总书记的指示,永远将爱国为民的情怀牢记心间。”天津津龙蚯蚓养殖场场长岳川告诉记者。

  “作为一名公务员,我要将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把突出政治性贯穿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青年党员,在工作中,我要主动扎根一线、深入基层,甘于吃苦、勇于奉献,解决群众难题、回应百姓关切。”和平区金融办科员王相鸿表示。

  “我们要以这次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面向广大青年,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他们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励志勤学、岗位建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团市委书记王峰表示。

  又讯团市委昨日下发通知,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立志高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主题活动,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学习座谈、交流讨论、征文演讲、故事分享会等活动,切实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信的丰富思想内涵,把总书记的关怀、鼓励转化为巨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立足本职,精心做好各项工作。(“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