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北上看胡杨 南下戏白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庄媛 编辑:侯静 2017-09-28 14:25:42

内容提要:“国庆黄金周点题服务”专栏记者:旅游线路顾问刘琳琳给市民推荐一些景美又好玩的去处,长假里不妨带着家人到这些地方感受美景。

  市民张女士:今年适逢国庆、中秋两节重叠,长假共有8天,大家想走得远一点,除了热门旅游城市外,请问有什么好的去处?

  “国庆黄金周点题服务”专栏记者:旅游线路顾问刘琳琳给市民推荐一些景美又好玩的去处,长假里不妨带着家人到这些地方感受美景。

  内蒙古额济纳旗

  这里是有名的胡杨林旅游区。全球仅存的胡杨林区之一,位于额济纳河两岸,每年的胡杨节在9月25日至10月15日左右召开,国庆黄金周,是胡杨树色彩最为金黄璀璨的日子。可以观赏到绚烂耀眼的金黄色胡杨林和一望无际的茫茫荒漠。这里也是电影《英雄》的拍摄地之一。

  锦溪古镇

  锦溪古镇,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西南,是一个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市民如果计划去江浙一带,比起一些著名的古镇,不如到这儿逛逛。这里虽不如附近的周庄、同里那么出名,却很清净,生活气息更浓郁、更淳朴。门票比较便宜,文化底蕴深厚,商业气息不浓。古镇街巷依水,古桥联袂,素有“36座桥,72只窑”的美誉。白色的徽派建筑顺着小河蜿蜒铺开,犹如山水画作一般。

  福建平潭

  位于福建省东部,平潭岛是中国第五大岛,北、东、南有三大海滨沙滩,沙质细白,海水清澈湛蓝,适合度假休闲。附近岛屿众多,其中东庠岛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岛外岛,有着长长的海岸线,清澈湛蓝的海水,依山傍水的小渔村,绿色植被铺满整个小岛,被称为“中国小马代”。这里的特色是用石头堆起的古老又神秘的特色石头房。这里还是著名的海钓场,体验海钓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到各类海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